间歇性勤奋,持续性摆烂

我真没想当海王啊·完

大结局啦~





伯远率先发现了林墨的沉默。


小孩今天实在是太不对劲了,平常都是叽叽喳喳乐呵呵的样子,现在看着他们你一句我一句的吵,都没开口说过一句话。


他也才是一个二十岁的小孩,小孩子,能有什么坏心思?不就是五个男朋友吗?谁反对他有五个男朋友吗?法律也不反对!


伯远伸手握住林墨,轻轻捏了捏林墨手心:“墨墨,别不开心。你想要五个男朋友,我们五个永远都是你男朋友。”


张嘉元这时候也反应过来了,立马表示忠心:“是啊墨墨,我们都爱你,我们六个人一起过,也挺好,是吧?”张嘉元对对面的尹浩宇使了个眼色,让他赶紧说点好话。


尹浩宇秒懂:“就是,墨墨哥哥,谁要是说你不好,我就让张嘉元揍他们!”


张嘉元不屑地嘟囔了一句:“用你说,老子上去给他打趴下。”


“咳,文明。”周柯宇搂紧了林墨,“宝宝,你想做什么都可以,我们永远在你身边,永远陪着你,好不好?”


氛围都到这块了,这么煽情,这么感动,刘彰觉得自己不说点啥不行了。“你们这饭再不吃凉了啊,点这么多,有我的份吗?让我吃口。”


伯远:……


周柯宇:……


张嘉元:……


尹浩宇:……


悄悄是离别的笙箫,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噗嗤——”林墨破涕为笑,刚开始他真的很感动,他知道自己是个小渣男,是爱情骗子,可是他们不仅没有怪自己,反而还安慰自己,“刘彰,你也太毁气氛了吧。”


没想到下一秒更毁气氛的来了。


胡烨韬像小旋风一样冲过来死死搂着林墨,推开周柯宇。周柯宇吓了一跳,不仅是胳膊受了伤,心灵更是遭到了重创。



胡烨韬和男朋友奥斯卡来吃饭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林墨,然后看到了他身边的五个男友。


……?五个?


胡烨韬瞪大眼睛,仔仔细细地观察,发现自己确实没看错,就是那五个男人!


重点不是林墨男朋友聚一起,重点是!林墨哭了!


胡烨韬最受不了林墨哭了,他舍不得看林墨哭,他觉得林墨那么漂亮的眼睛,不应该流泪。


胡烨韬揽住林墨,愤怒地指着面前的人:“你们什么意思?可以不爱,但别伤害!尊重祝福懂不懂啊!墨墨对你们的喜欢都是一视同仁的!真心的!四郎都没有他会端水你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你们凭什么把他惹哭!”


听着胡烨韬理直气壮的控诉,林墨自己都沉默了。


“桃桃。”林墨拍了拍胡烨韬锁喉一般架在自己脖子上的胳膊,“别谋杀我…”


胡烨韬这才松开林墨,林墨拽着他的胳膊晃了晃,讨好的笑笑:“桃桃,你误会了,他们都知道了,也都接受了。”


“那你还哭???”


“我太感动了……”


胡烨韬无语了。他对着面前的男人们笑了笑,开始自我洗脑: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他们……


洗脑失败。他一头扎进奥斯卡的怀里,开始装死,试图甩锅给自己男朋友。


奥斯卡也明白了目前的状况,看着面前死死的盯着自己的五双眼睛,奥斯卡脚趾都在抠地,干笑两声:“哈哈,就是,你们,好好吃饭,我们就,先走了哈!”不等林墨他们说话,搂着胡烨韬一溜烟跑了。


饭桌上又开始沉默了。刘彰明白,这种气氛就应该自己来打破。于是他拿起筷子开始招呼大家:“来来来,吃饭吃饭,边吃边聊。”


“刘彰,你拿的是我的筷子。”尹浩宇说。


刘彰:......


“都是一家人!用个筷子怎么了!”刘彰骂骂咧咧,“你怎么这么小气!”


尹浩宇笑了:“没,我没有用过,我再去拿好了吧!”


林墨从他们的对话里抓到了关键词:家人。他抬起头愣愣地看着对面的男人。周柯宇握住了他的手,轻轻亲了一下他的脸颊:“墨墨,我们是家人,我们会有一个家。”


“对,这附近也有一套我的别墅,我们可以住在那。”伯远问林墨,“墨墨想住在那吗?”


“漏!”张嘉元双手交叉比在胸前,“大漏特漏,我们的家,那得我们自己买房自己装修!我们墨墨要住就得住最好的!”


“对,我们五个出钱买房装修,墨墨住进来就好。”周柯宇揉了揉林墨的头,还不忘了嘱咐他不要挑食。


“为什么不让我出钱?”林墨嚼着饭问。


“你带嫁妆就好。”刘彰开玩笑地说。


林墨差点噎住:“可是我也没有嫁妆?”


“那你什么都不用带,你已经给了我们一个家了。”伯远笑着对他说。



在林墨大三的下半学期,他办理了走读手续,搬出了宿舍,胡烨韬没少抱着他哭天喊地,一会儿说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一会儿又骂骂咧咧如果林墨受委屈他第一个去打爆他们的头。


林墨笑个不停,拍拍他的肩膀,然后又轻轻抱住了他:“谢谢,桃桃,你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


“好了,别煽情,真老土。”胡烨韬嘴上这么说,却偷偷红了眼眶。“你赶紧走吧,伯远和刘彰在楼下接你呢。”


从此以后,林墨过上了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




又是一年毕业季。


胡烨韬羡慕的看着面前的林墨:“墨墨,你出去住以后气色都好了,这就是爱情的滋润吗?”


“你天天见我,别说的跟好几个月没见我一样好吗!”林墨没好气地说,他扶着自己快断了的老腰,都怪那该死的周柯宇,说什么毕业了自己长大了,以后次数也应该增加......


林墨越想越气,想曹操曹操到,周柯宇嬉皮笑脸地凑过来,狗腿地给林墨捏捏腰:“墨宝~这不是人生中第一次大学毕业,有点激动吗?”


“滚!”林墨不给他好脸色。


“好墨墨,我真的错了,我应该体谅你的。”周柯宇凑的更近了。


“咔嚓——”相机后面的刘彰哈哈大笑:“周柯宇!你真的好像一个舔狗!”


周柯宇看着面前的刘彰脸都黑了:“无语死了!”


“好了,不要闹。”伯远拉了拉身边的刘彰,“我们来拍照吧。”


“拍照的事情怎么能少得了我们呢?”张嘉元捧着花走过来,身边还有尹浩宇。


“林墨学长,恭喜你又在人生的道路上向前迈出一步。祝贺毕业,这是我们送给你的花,祝你前程似锦!”尹浩宇笑着把张嘉元手里的花递出去。


“我毕业怎么送玫瑰啊?”林墨笑着问。


“毕业只是借口,我们想给你送玫瑰。”张嘉元说。


“有没有一种可能,今天我也毕业?”周柯宇弱弱地问,没人搭理他。


林墨看他可怜,也不计较昨天晚上的事情,从玫瑰花束里抽出一朵玫瑰,递给周柯宇。


“好啦好啦!你们都站好!我给你们六个拍照!”刘彰手里的照相机已经交给了胡烨韬。


“3——2——1——”


“毕业快乐——!”


阳光正好,时间正好。


真好啊,他们还年轻,他们正相爱。


——END——


这篇文到这里就完结了!我们下个世界见!

评论(3)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