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勤奋,持续性摆烂

我真没想当海王啊·8

有一点点卡文 而且最近在备考 有灵感就更新😭




“所以......我们四个都是你男朋友?”伯远有点惊讶,他确实是没有想到林墨会这样做。


林墨捂着脸不肯抬头,只是点点头。


“那我也得是墨墨最喜欢的那个!是不是啊墨墨!”张嘉元伸手去搂林墨的腰,手却被在林墨右边的周柯宇打了一下。


“别动他,墨墨肯定更喜欢我。”周柯宇幼稚的回嘴。


“怎么可能啊,墨墨哥哥喜欢乖的,咱们这里还有谁比我乖吗?”尹浩宇环视一圈,确定了自己的答案,“当然是我最乖啊。”


“墨墨当然是喜欢成熟的,最成熟的应该就是我了吧。”伯远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框眼镜。


“笑死,喜欢成熟的,可没说喜欢老的。伯老师,师生恋不合适吧?”张嘉元咄咄逼人。


“我已经向学校提出辞职了,今天上午的补课就是为了尽快离开学校。”伯远笑了笑,“也许下次见面你就不用叫我老师了,叫我伯总。”


“有公司了不起啊?等我以后成了大明星,开全球巡演,每一次演唱会都给我们墨墨表白一次。”张嘉元不服气的说。


“爱豆不可以谈恋爱,你这是失职!”尹浩宇不满地说,“你这样对不起你的粉丝。”


“我是实力派好吧?再说了,我们墨墨这么漂亮,这cp她们不嗑?”张嘉元笑嘻嘻地又打算搂林墨的小腰,却摸到了周柯宇的胳膊。“我靠,周柯宇,你是狗吧?”


周柯宇充耳不闻,还变本加厉,把下巴搁在林墨肩膀,用脸颊蹭蹭林墨的脖颈:“你们吵吧,你们就是把餐厅都吵塌,林墨也是最喜欢我~”


“周柯宇,你好过分。”坐在对面的尹浩宇忿忿不平,“仗着自己走得快,抢占先机,不讲武德。”


“那我也是凭本事。”周柯宇死死扒拉着林墨。


林墨忍无可忍,推了推周柯宇,小声说了句热。


其他三个人见林墨抬头眼睛都亮了,大狗似的凑近林墨,东问一句,西说一句,林墨想回答,可是其他人压根儿就没给他机会。


张嘉元:“墨墨,你快点让周柯宇走开,他烦死了。”


尹浩宇:“墨墨哥,我也想要抱抱。”


周柯宇:“林墨~别推开我,我就想要抱抱嘛。”


伯远:“大家还是给墨墨说话的机会吧。”


张嘉元:“周柯宇你恶不恶心这么高的人撒什么娇?”


尹浩宇:“就是,你也配撒娇?”


张嘉元:“你也是,真不知道墨墨喜欢你什么,细胳膊细腿一拳就被撂倒了。”


尹浩宇:“张嘉元!别太过分!你真粗鲁!”


周柯宇:“反弹。墨墨,哄哄我~他好凶啊,不像我,只是喜欢墨墨qaq。”


伯远:“......你们年轻人,都这样交流的吗?”


尹浩宇:“气死我了!墨墨哥!跟他分手!他不好!”


张嘉元:“你什么东西!也配对我们指手画脚?我告诉你我们两个郎才郎貌,天生一对,轮得到你这妖怪来反对?”


周柯宇:“诶诶诶别欺负小孩。”


张嘉元:“什么小孩?那我也是小孩,我俩一样大好不好!”


尹浩宇:“我就是小孩!林墨哥的小孩,你是狗!人和狗怎么可以在一起!”


伯远:“大家别吵了,别吓着墨墨了。”


林墨:......


林墨只觉得自己脑瓜子嗡嗡的,如果以后每一天都是这样鸡飞狗跳的话,这坦白了,还不如不坦白的日子过得好......


刘彰跟着室友一起来餐厅,心思却全都在手机上,怎么林墨到现在还不回自己的微信呢?


“诶,刘哥。”身边的室友突然扯了扯他的胳膊,指了指离自己不远的那一桌,“你看,那是不是嫂子?”


刘彰定睛一看,好家伙,确实是林墨。


好吧,不止是林墨,张嘉元、周柯宇、尹浩宇、伯远。齐活了,这绯闻对象,都在了。


刘彰想,这不是让我一网打尽是什么?


于是刘彰偷偷摸摸地走了过去,他只是想假借这个吃醋的借口狠狠记林墨一笔,然后骗几个亲亲啊抱抱啊蹭蹭啊什么的,单是想想就觉得自己以后的日子幸福的不得了。


“干什么呢?”刘彰凑近林墨耳边问,没吓着林墨,倒是吓到了林墨身边的周柯宇。


“哥。”周柯宇乖巧坐好。


张嘉元扭头看到刘彰,不屑地上下打量,开口就是嘲讽:“哟,这不黑名单么?”


“什么黑名单,我的身份,说出来吓死你。”刘彰可看不惯张嘉元那眼神了,要是张嘉元知道自己和林墨的关系,一定会惊掉下巴吧?


刘彰已经脑补出了爽文打脸的剧情,只等张嘉元问自己和林墨是什么关系了。


没想到张嘉元居然不问,笑的更嘲讽了!


刘彰气急败坏,拉着林墨的胳膊开始复读机模式:“好墨墨,你看他,你告诉他,告诉他我们的关系,吓死他!”


林墨捂脸,不愿承认,但被这大喇叭吵得没办法,咬牙切齿地开口:“他,也是我对象。”


刘彰洋洋得意,然后品出了一丝不对劲。


什么叫“也是”???


“巧了。”伯远微微一笑,“我们都是。”


“哦,原来是情哥哥啊。”周柯宇恍然大悟,意味深长的看了林墨一眼。


林墨恨不得钻地底下,这个场景已经够乱了,怎么就又来了一个。林墨的求生欲突然来了:“这真的是最后一个了,没有别人了。”


伯远叹了口气,好像在自我安慰:“墨墨的眼光确实很好,男朋友们都很优秀。”


“那你拿着爱的号码牌排队吧。”尹浩宇对着刘彰说道。他想了想,又补了一句:“看林墨哥对你的态度,我觉得你应该是五号。”


“为什么是五号啊?”刘彰懵懵地问。


“因为你排最后啊。”四个人异口同声,真是难得的默契。


刘彰:......


“我没得罪你们任何人!”刘彰愤怒。


“你老是惹墨墨哥生气。”尹浩宇说。


“而且他气的都把你拉黑了。”张嘉元补充道。


“确实,再说了,昨天晚上你俩刚吵架。”周柯宇又加了一句。


“不是,我没跟他吵架,是他......”


“快闭嘴吧。”伯远打断了他,“你再说下去,你连爱的号码牌都没有了,你可以直接滚蛋了。”


刘彰委屈,刘彰不敢说话,刘彰瑟瑟发抖。

评论(11)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