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勤奋,持续性摆烂

我真没想当海王啊·小番外

关于孩子和责任



周柯宇回到家的时候发现家里氛围好像不太对劲。


果然,林墨一个人气鼓鼓的坐在沙发上,环着手臂抱着自己,对面的小板凳上坐着尹浩宇和刘彰,伯远坐在中间的小沙发上,哦,茶几上还开了个张嘉元的视频通话,就立在中间,前面果盘里还有几个橘子,看起来,诡异极了。


周柯宇咽了咽口水,看了看刚踏进门框的腿,很想收回去,但是为时已晚。“周柯宇!过来!”周柯宇听着林墨的怒吼,认命了,老老实实地搬了个小板凳,坐在刘彰身边。


谁能想到,谁能想到,叱咤商场,大名鼎鼎的周总伯总刘总,在家里就是这样的地位呢?


“墨墨,这个事情确实是你错了……”刘彰还没说完林墨就炸毛了。


“凭什么就是我错了!你们五个联合起来欺负我一个人是吧!”


周柯宇连忙举起双手表示无辜:“没有,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呢!”四个人都不赞同的事情能是什么好事啊?


“也没啥,就是墨墨想领养个孩子。”张嘉元轻飘飘地丢下一句。


周柯宇一口老血差点都吐出来。


“墨墨,我觉得这件事……”周柯宇还没说完林墨就打断了他:“你也觉得我不对了是吗!我在你们心里就是没用的废物吗!”


林墨真的生气了。之前上大学的时候,他们什么都帮衬自己,甚至毕业后找工作都是周柯宇和刘彰偷偷去打点关系,再到最后自己开的摄影工作室,娱乐圈那边的模特人脉都是张嘉元和伯远牵线的。


林墨也很想证明自己长大了啊。


林墨有点想哭,眼眶都红了。“你们凭什么这样对我啊?你们忙工作,不仅忙自己的,还忙我的,那我呢?心安理得的让你们忙一辈子吗!不啃老啃你们是吧!”林墨越想越气,索性不搭理他们,起身上楼,把自己反锁进了房间。


楼下四个男人面面相觑。


“怎么办啊,墨墨哥都哭了。”尹浩宇看了看身边三个男人,“都怪你们。”然后把手机翻过来指了指:“还有你。”


“我真的不想让墨墨委屈自己。”张嘉元挠挠头,“这娱乐圈乱的很啊,墨墨又这么漂亮……”


“我们重点好像抓错了。”伯远沉思了一会开口了,“我们的重点是现阶段没有把领养一个孩子划入日程,而墨墨的重点是他想让我们知道,他现在是一个独立的、已经长大了的、可以依靠的林墨,而不是需要我们照顾一辈子的小孩。”


“我明白了!”刘彰激动的拍了拍手,“我现在去哄他,保证完成任务!”


周柯宇拉住了要上楼的刘彰:“我去吧。你现在的样子,好像在说:‘放心吧!交给我一定会搞砸的!’”


“周柯宇你太过分了!”刘彰怒气冲冲,但是发现所有人都是那一幅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甚至手机里的张嘉元还嘲笑了自己一番。


林墨委屈死了,他已经悄悄数了三百六十六个数了,居然还没有人上来哄自己!可恶!少爷不要面子的吗!


“叩叩——”哼,终于有个识相的来哄本少爷了吗!


“干嘛!”林墨凶巴巴的。


“墨宝,我可以进来吗?”


“不可以!”


周柯宇:......


“好墨墨,让我进来好不好呀~”


林墨吃软不吃硬,下床拉开了房门,奶凶奶凶的:“干嘛!找我干嘛!”


周柯宇搂住林墨,也不管林墨的反抗,开口说:“墨墨,我们知道你长大了,想自己独当一面,但是宝宝,我们会担心你,因为太爱你了。可能我们忙起来陪你的时间少了,你一个人也会孤单,我们墨墨这么喜欢热闹对不对?”周柯宇低头看着乖乖被自己抱在怀里的人,轻轻亲了亲林墨的额头。


“宝宝,我们可以养一只小猫,一只小狗,什么小动物都可以,但不能是一个孩子。我们的家庭对于我们来说是完美的无暇的,可是对于世俗来说,是缺个女主人的,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是缺一位母亲的。我们不仅要想我们自身的条件,我们也要考虑孩子的未来,对吗?”


林墨抽了抽鼻子,其实他已经冷静下来了,他就是想表示自己长大了,不应该一直被他们护着了。“我们养什么动物都可以吗?”


“当然,只要墨墨喜欢。”


“那我要在院子里养鸡。”


“......”


第二天下班,西装革履的周总黑着脸,提了三只大公鸡回家。


尹浩宇好奇地看了一眼,问他为什么不直接买做好的,自己杀鸡有点费劲。


“这是墨墨的宠物,不是吃的。”


尹浩宇:......


从此,六人的同居生活,更加的鸡飞狗跳。


——END——


评论(11)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