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勤奋,持续性摆烂

丘比特修罗场10

风景元林上大分



“刘彰,刘彰,我们不要这样……”林墨的手抵着刘彰的胸口,试图摆脱他的束缚。


“林墨,你装什么?”刘彰掐着他的后颈,强迫他跟自己对视。“周柯宇没睡过你?”


林墨摇摇头,刘彰冷笑一声:“周柯宇还真在乎你,铁树开花,憋了这么久了,他要不在乎你,早把你睡了。”


林墨张张嘴,没说话,他不知道刘彰是什么意思,一边亲自己不让自己想周柯宇,一边又在说周柯宇的好话。


“算了,当我有病。”刘彰也不明白自己在干什么,内心的独占欲作祟,总想把林墨藏起来,不想跟别人分享。


刘彰走了,留下林墨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


林墨今天一天都没再和周柯宇讲话,也没再见到尹浩宇和伯远。


林墨缩在被子里,等周柯宇回房间,他想和周柯宇聊聊。但是林墨等了很久很久,门都没有被打开过。周柯宇不回来了吗?林墨迷迷糊糊的想,他实在是太困了。他等不到周柯宇回来了,周柯宇好像真的不要自己了,没有人需要一个对自己完全不信任的伴侣。


林墨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坐起来看另一张床,床铺整整齐齐,昨天什么样子,现在就是什么样子。林墨摁亮手机屏幕,才五点。周柯宇一夜没有回来,他在哪?林墨打算去找他。


在二楼拐角,林墨看到了上次张嘉元带自己跳的窗大开着,林墨有些疑惑,二楼的窗平常不是都关着的吗?林墨刚走过去,就看到了一个人爬了出来。“啊——”林墨还没喊完张嘉元就迅速冲过来捂住他的嘴:“嘘——是我,墨墨是我!”林墨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不会再叫了,张嘉元松开了手。


“你去哪了?”林墨问。


张嘉元抿着嘴不说话了。


“你去地下赛车场了?为什么要去?”林墨眉头紧锁,他知道那个赛车场不是什么好地方,“那里太危险了。”


“墨墨你怎么起这么早啊?你要去哪?”


“我找周柯宇,他昨天没回房间。你别在这转移话题。”


“他没回去?估计弹钢琴呢,不用理他,让他静一静就好。”张嘉元不想让林墨看到那样的周柯宇。周柯宇学钢琴学了十七年,但是周柯宇最讨厌的就是钢琴,周妈妈是钢琴家,所以她对于周柯宇的要求非常严苛,张嘉元知道,每次周柯宇心烦的时候,都会去弹钢琴,近乎自虐般的,让张嘉元有一种他会把自己手弹断的错觉。


于是张嘉元拉起林墨的手,冲他眨眨眼睛:“我们出去玩,或者去顶楼说说话?”


“去楼上吧,不出去了。”林墨确实不想出去,他怕大家担心自己,“你怎么回来的?”


“爬上来的呗。”张嘉元朝窗户外面指了指,“那管子挺结实。”


林墨:……


“我小的时候皮的很,爬树掏鸟蛋,下河抓小虾,什么都干,什么都敢。”张嘉元在讲自己的童年的时候,眼睛都是亮的,“我妈也不骂我,她说她很高兴看到自己的儿子这么活泼外向。”


“在周家很不快乐吧?”林墨问完就后悔了,寄人篱下还有什么快乐不快乐的。


“至少活下来了。”张嘉元无所谓的笑笑,“我在周家也没有这么糟糕,你别可怜我,林墨。”我想要你的爱,我不想要你的同情,你的怜悯。求你了,林墨,别可怜我。


张嘉元轻轻把手覆在林墨眼睛上。林墨眼睫毛很长,刮着张嘉元的手心,痒痒的。他凑近林墨,林墨能感受到他呼出的热气打在自己脸上。“怕不怕?”林墨摇摇头,张嘉元吻上林墨,轻轻咬着他的唇瓣,不疼,但是很痒,像极了刚长牙的小奶狗。林墨张嘴想说话,又被张嘉元的舌头堵了回去。太犯规了…林墨沉溺在张嘉元的温柔中,他觉得眼前的黑暗一点都不可怕了,因为张嘉元在身边。



身后的尹浩宇拳头紧握,他要气死了。有一个周柯宇还不够吗?又来了一个张嘉元。“所以,尹少还不动手吗?”伯远站在他身后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不需要你来教我做事。”尹浩宇冷冷地说。


“我只是提醒一下你,尹少怎么对我恶意这么大呢?”


“你就是疯子。”尹浩宇低低唾骂,转身离开。


“对啊。”伯远好像是在自言自语,也好像是在告诉某人,“我就是疯子,你为什么要来招惹一个疯子呢?”


张嘉元轻轻捧着林墨的脸,在他唇角印下一吻。林墨眨着眼睛看着他,像一只懵懂的小鹿,乖巧干净,勾着人想要弄脏他。


“林墨,再等等我,我会带你走。”


林墨点点头,他等着,等着张嘉元带他走。



周柯宇弹了一整夜的钢琴,他眼里布满红血丝,手腕酸痛。周柯宇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林墨,更不知道怎么面对这种现实:林墨一点都不信任他。周柯宇觉得自己就要疯了,他第一次爱上一个人,恨不得把自己的整颗心都掏出来送给他。可是他完全不信任自己。


周柯宇知道自己又失眠了,他又想起了自己刚接手周氏时的压力,每天都依赖安眠药才能入睡,短短一个月自己已经瘦的不成样子。他不是没想过放弃周氏,可是一想到母亲,他没有办法离开。


“叮咚——”手机响了。周柯宇拿起手机看了看,是一条短信,甚至看不到发件号码。


“去二楼拐角,你会满意你所看到的。”


周柯宇这才看到时间,已经下午5点了,他已经在琴房待了将近24小时了。周柯宇起身活动了脚腕,准备去二楼看看。不管是谁发来的信息,他总是要去赴约的。



周柯宇刚到就看到了准备往下跳的张嘉元,他加快步子走过去,伸手把张嘉元扯了回来。


“你想去哪?”


“哥。”


周柯宇看着张嘉元这样子更生气了:“你他妈拿我当哥就别干这种事!周家的钱够你挥霍一辈子了!”


“哥,我一定要离开周家的。”


“为什么?张嘉元!你扪心自问,周家这些年亏待过你吗?放着好好的少爷不做,去地下赌场给他们玩命,张嘉元,你他妈贱不贱啊?”


张嘉元抬头看着他,眼里平静如水:“我不要你可怜我,我离了周家照样可以活的好好的。”


“张嘉元,你做什么都可以,可不可以别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周柯宇觉得自己快要疯了,他想不通张嘉元为什么这么固执的想要和周家划清界限。


“哥,对不起。别管我了。”张嘉元没再看周柯宇,从窗边跳了下去。



林墨坐在客厅,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在客厅是等周柯宇的。林墨看看表,下午3点,周柯宇已经很久没吃饭了,林墨很怕周柯宇会胃疼不舒服,可是他又不敢下去打扰周柯宇。


“林墨哥!”尹浩宇蹦蹦跳跳地过来,搂住林墨的胳膊,在他脸颊上“啵~”的亲了一下。


“你干嘛啊?”


“我不可以亲林墨哥吗?”尹浩宇委屈的瘪嘴,“我喜欢林墨哥呀,喜欢林墨哥就想亲亲林墨哥哥呀~”


林墨对小孩子的撒娇完全没有抵抗力,只能摇摇头:“可以亲。”


“那林墨哥也亲亲我,亲亲我嘛!林墨哥你亲亲我!”


林墨凑过去轻轻亲了亲尹浩宇的脸颊。尹浩宇开心地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他拉起林墨:“林墨哥,来我房间,给你看好玩的!”


尹浩宇口中的好玩的是好几本摄影相册,“这些都是我自己拍的哦,林墨哥,你快看看。”才不是,把这些摄影册抢过来还花了不少工夫呢。尹浩宇看着自己身边趴着翻相册的人,恨不得现在就扑到他身上睡了他。但是这样会把小兔子吓到,以后再也吃不到了。没关系,尹浩宇想,自己会非常有耐心的。林墨一旦开始看摄影相关的东西就会全身心投入的,尹浩宇在旁边动动他的胳膊,捏捏他的腿,他都没有反应。


“叮叮——”尹浩宇手机响了,他知道自己该带林墨出去了。


“林墨哥,我饿啦!陪我下去找点吃的嘛~”


“好吧。”林墨合上摄影册,跟着尹浩宇往外走,“你拍得很……”林墨的话被男人的怒吼打断了,是周柯宇的声音。


“周家这些年亏待过你吗张嘉元?”


尹浩宇拉着林墨的手更紧了:“怎么了?林墨哥,我们快过去看看吧。”


林墨被尹浩宇拉着走过去,他看到了周柯宇和张嘉元在吵架,然后不欢而散,张嘉元跳窗出去,周柯宇双手掩面,蹲在窗边。林墨又想起了伯远说过的话:“张嘉元想跟周家断绝关系,他不同意。他让张嘉元去地下赌场比赛的。他就是恶魔,他没有朋友。”林墨突然有些恍惚。


“林墨哥,林墨哥!你怎么了?”尹浩宇晃晃身边的林墨,林墨回神,对上他担忧的神情。


“我没事。我们走吧,快到晚饭时间了。”


“林墨哥,你先下去吧。我去看看周柯宇哥。”


林墨点点头,没有再看身后的人,下楼去餐厅了。


周柯宇听到身后的脚步声,把手放下,尹浩宇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不屑地哼了一声:“周柯宇,你真可怜。”


周柯宇猛地起身,踉跄两步,看着面前的人。尹浩宇笑着问他:“张嘉元出事,林墨会第一个怀疑谁?”


“你什么意思?”


“意思是,你出局了。”

评论(8)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