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勤奋,持续性摆烂

丘比特修罗场9

林阵磨枪上分 热带宇林掉分了





“叩叩——”


尹浩宇拉开门,看到了站在自己面前的伯远。伯远挑挑眉:“聊聊?”


“什么?”尹浩宇脸上尽是冷漠,完全不像平日里的可爱模样。


“你也不希望林墨知道,他这么可爱的弟弟是这副样子吧?”


尹浩宇顿了顿,后退半步:“进来。”



林墨把自己关在房间,缩进被子里。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周柯宇,他这么信任的周柯宇。伯远说的对,他信任的只是之前的周柯宇,INTO1的周柯宇,而不是现在这个跟周柯宇长着一模一样脸的周氏总裁。


“墨墨,你不舒服吗?”周柯宇一进卧室就看到了躲在被窝里的那一小团。


“你别过来。”林墨声音有点颤抖。


“宝宝,你怎么了?”周柯宇想靠近林墨,但是被林墨扔来的枕头砸到,他停了下来。“宝宝,你到底怎么了?”


“我说了!你别过来!你走!”林墨冲他吼。


“我......”周柯宇不知道说什么,他不明白为什么短短几个小时林墨对他就完全变了样。“我走,墨墨,你记得下去吃午饭。”


周柯宇走了,林墨忍不住了,蒙着脑袋在被子里嚎啕大哭。他真的好难过好难过,他好想回家,他好想爸爸妈妈还有姐姐,只有家人才不会骗他。




周柯宇烦躁极了,心里有极强的不安感,他不懂这种感觉从何而生。手里的烟快要燃尽了。周柯宇其实很讨厌吸烟,但是每次烦躁的时候他都会点一支烟,仿佛在找心理寄托,把自己的烦恼一并燃尽。


“怎么没跟你的墨墨粘一起?”是刘彰。


“他不知道怎么了,刚刚看到我情绪过于激动了,他让我别靠近他。可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很烦。”周柯宇讨厌这种感觉,这种失控的感觉。


“今天上午伯远把林墨带走了。而且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刘彰把手里的电脑转了个方向,对着周柯宇。“看,伯远,他选修过心理学。他认识林墨时间更久,本能的,林墨会选择信他。我怀疑伯远想要精神控制林墨,第一件事就是把林墨从社交中心推向边缘。”


“那我......”周柯宇烦躁极了,“他有什么好挑拨的啊,我把我身上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告诉林墨了。”


“你该怎么证明你说的实话是实话?”


周柯宇呼吸一滞。怎么证明?没办法证明。如果林墨不愿意相信,那他的所有的一切的解释都会变成掩饰。


“我该怎么办......学长,你帮帮我......”刘彰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周柯宇,他印象中的周柯宇,是张扬的,是不可一世的天子骄子,结果就这么轻易的低头了。林墨,真了不起。


刘彰冷哼一声:“尽力帮你。”



林墨一个人哭了很久,伯远的话就想一把利刃,狠狠地扎进了他的心脏。他害怕,如果周柯宇真的像伯远说的那样,那自己待在这个屋子里,岂不是羊入虎口?林墨小心翼翼地爬起来,从门缝里探了个脑袋张望。没有人。林墨迅速跑出来,他拿着百米赛跑的速度冲到顶楼,蹲在花坛边,缩成一团。他抱着自己,告诉自己,不要怕,不要怕,不要相信别人。


身后传来了脚步声,林墨有点害怕,又不敢动,他甚至屏住呼吸,他太害怕了。


“出来,我看到你了。”林墨身子一僵,没有动,他觉得是刘彰在诈他。


下一秒自己的脖颈上覆上一只冰凉的手,林墨像受惊的兔子一样跳起来,眼眶还红红的,看着刘彰,身体不受控制地哆嗦了一下。果然是兔子,刘彰想。


“林墨,你在害怕什么?”刘彰问他。


林墨只是摇摇头,不说话。


“伯远在pua你。”刘彰说,是陈述的语气,不是疑问的语气。林墨不敢置信地瞪了瞪眼睛。刘彰看着他这样子恨铁不成钢:“你是笨蛋吗?你知道pua吗?他说你不好了是不是?他说你以前的不好了是不是?他挑拨你和别人的关系了是不是?他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吗!”


“可是他没理由骗......”


“他没理由骗你?周柯宇就有理由骗你了?”


林墨抿抿唇,挣扎了一会儿,还是说了:“远哥说,周柯宇觉得骗我好玩。”


“好玩你妈个蛋。”刘彰猜到了林墨应该是小时候有点阴影,恰好伯远知道这个阴影,先用这件事攻破林墨的心理防线,再去挑拨他跟周柯宇的关系。“林墨,能告诉我,他都给你说什么了吗?”


“他说我不乖,小时候就不乖,长大也不乖,没有人愿意要我,只有他对我是真心的,别人都是想玩玩我......”林墨说着又开始哽咽:“我不乖,我不听话,我因为想吃糖才走丢了,被送到孤儿院,我不听院长的话,我总是想找妈妈,院长不喜欢我,不想要我,别的小朋友都有好吃的,只有我没有。”


林墨绷不住了,蹲在地上嚎啕大哭:“别的小朋友都有家了,我没有家,她不让我见别人,她说我不配有家。爷爷带我回家,我不愿意,我怕他们不要我,我天天捣蛋,我不想让他们觉得我骗他们,录综艺也是,我贪玩,我不听白哥的话,我就死掉了……”林墨两个世界的事情参杂着说,他已经崩溃了,都是他不乖,他如果听话,就不会这样了。


刘彰心里挺不是滋味的。他第一次见到林墨,就觉得这个人应该是被爱包围长大的小孩,可是现在听起来,林墨小时候活的并不是那么容易。刘家虽然不是豪门,但也足够富贵,家庭合睦,父母恩爱,刘彰自己也聪明努力,从小到大哭的次数屈指可数,但是现在他居然因为面前这个男生想哭了。他心疼林墨。


刘彰蹲在林墨身前,伸手把他搂进自己怀里:“别哭,林墨。”他轻轻帮林墨顺着气,安慰着林墨:“我们都很喜欢你,是真心的。你很乖,很懂事,一点都不捣蛋,你是小开心果,你在的时候大家都开心。”感受到林墨情绪逐渐平稳,刘彰松开了手,但是林墨紧紧搂住他的脖子。


刘彰好脾气的笑笑:“墨墨,蹲了这么久,腿不麻吗?”


林墨动了动腿:“麻了。”小脑袋还埋在刘彰脖颈,带着鼻音的小奶音,刘彰的心也麻了。


“哥哥抱你回去好不好?”


“好。”林墨心安理得的挂在刘彰身上,任由刘彰抱着自己。




尹浩宇冷着脸看着身边的伯远,伯远毫不在意的抿了一口茶:“特意为自己准备的绿茶吗?”


“谁是绿茶!伯远,我警告你别太过分!”


“我没有别的意思,Patrick,你有一些敏感了。”


尹浩宇没接话。


“张嘉元最近日夜颠倒,我想你应该知道他晚上在哪吧?”


张嘉元最近一到晚上就会出卧室门,第二天上午才会回来补觉,有的时候甚至下午才回来,比如今天。尹浩宇当然知道张嘉元去了哪。“我不知道。”


“是吗?”伯远挑挑眉,“张嘉元真的不在尹少的地下赌场?”


尹浩宇猛地抬头,眼里都是怒火:“你调查我?”


“猜的。知道尹少沉不住气,一诈就出。”


“你想干什么?”


“很简单,你不是喜欢林墨吗?我知道你就是想玩玩他,我们联手,杀了张嘉元和周柯宇,你玩腻了他,我再带他走,他也不会纠缠你。你觉得如何?”


尹浩宇从来没有觉得伯远这么可怕过,他面前坐着的仿佛不是一个人,是恶魔。“你疯了吗?”尹浩宇不敢相信,他为什么可以风轻云淡的说出这样的话?


“你就说答不答应吧。”伯远指尖轻轻敲着杯壁,“不答应的后果,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尹少觉得呢?”


尹浩宇苍白着脸,点了点头。


“那我们,合作愉快。”伯远对他伸了手,尹浩宇握了上去,很疼,像被针扎了。




刘彰把怀里的林墨放在沙发上,蹲在林墨身前,轻轻握住他的小腿肚:“还麻不麻?”


“麻的。”林墨最讨厌腿麻的感觉,很不舒服。


刘彰轻轻地给林墨按摩,满心想的就是,这个小孩太瘦了。


周柯宇刚下来就看到了这样的场面,刘彰蹲在林墨身边捏着林墨的小腿,林墨对着他笑的灿烂。周柯宇觉得眼前的画面真的非常刺眼。


周柯宇过于直白的目光让林墨感受到了,林墨抬头就对上了周柯宇的眼睛。“周柯。”林墨对着他笑了笑。周柯宇只是点点头,很快就扭头走了。林墨知道,在自己不信任周柯宇的那一刻,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就已经退回原点。


刘彰抬头看到林墨这一副想事情想的出神的模样,心里有些不是滋味,自己尽职尽责地给他按摩,他居然在想别人?肯定是在想周柯宇。刘彰打心眼里欣赏周柯宇的能力,同时也是打心眼里看不起周柯宇这个恋爱脑。刘彰抬手捏了捏林墨的小肉脸:“想什么呢?我伺候着你?你倒是去想别的男人了?”


“我没......”林墨还没说完就被堵上了嘴,他被迫承受着这个汹涌的、带着怒火的吻。


“在我面前不许去想别的人,林墨,你只能想我。”



真·修罗场要来了 要命的那种

评论(6)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