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勤奋,持续性摆烂

我真没想当海王啊·6

风景元林 林阵磨枪 mini修罗场


在林墨的千推万阻下张嘉元还是被拒之门外,碰了一鼻子灰的张嘉元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尖:“墨墨,别害羞啊,不就是一起洗个澡吗?”


“滚啊!!!”回应他的只有林墨的怒吼。


好吧,张嘉元滚了。


对于接下来的安排,张嘉元想的非常完美。


现在才三点,跟林墨一起去商城逛一逛,去电玩城玩一玩,一起吃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再一起夜游校园,多么浪漫,多么难忘,多么美好!


但是这一切都只能是想想而已了。来自胡烨韬的一个电话让张嘉元的幻想都破灭了。


“墨墨,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怎么了桃桃?”


胡烨韬好像有点为难的样子,支支吾吾小声开口:“阿姨突然来了。”


?阿姨?


“谁啊?” 


“你妈。”


林墨思索了一下,救命,原主的妈妈自己也不认识啊!会跟自己现实世界的妈妈一样吗?她知道自己有五个对象吗?


林墨有点心累:“我马上回去。”


胡烨韬顿了顿还是开口了:“墨墨,这次别跟阿姨吵架了,我看她今天心情很好的样子。”


“好。”林墨回答他,听起来原主跟家庭关系并不好。林墨叹了口气,关系如果实在不好,那就自己出去打工,跟他们断绝关系吧,反正自己已经不是原来的林墨了。


林墨挂了电话,转身看着张嘉元:“嘉元,不好意思,我妈妈过来了,我得回去了。”


张嘉元虽然失落,但是也没有表现出来:“嗨,没事,多大点事,好好陪陪咱妈啊。”张嘉元笑嘻嘻地搂着林墨,林墨知道他不开心,“真的对不起,下次一定好好陪你。”


张嘉元突然亲了亲他的脸颊,还轻轻咬了一口:“坏哥哥。别说对不起,真觉得对不起就亲我。以后想说对不起的时候就亲我一下好不好?”


张嘉元送林墨到宿舍楼下的时候遇到了一位不速之客,刘彰。


刘彰捏着几封自己写的情书和致歉信,已经想到林墨看到内容时感动的抱着自己深情表白的样子了。


但是他没想到他等到了林墨和张嘉元一起回来!


刘彰炸了:“林墨!你为什么跟他在一起!”


张嘉元瞥了他一眼:“为什么不能跟我在一起?你算什么?”


刘彰没理张嘉元,继续冲林墨哀嚎:“墨墨,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快把我从黑名单拉出来吧。”


林墨有点不好意思,其实刘彰没谈过恋爱,直男一点是合理的,黑名单这个事是他真的忘了,每天忙着跟四个男人斡旋,完全忘记了还有在黑名单里的第五个人。


“呵呵。”张嘉元不屑的嗤笑,“还以为你是谁呢,黑名单里的,还不如陌生人呢。”


“怎么?我好歹进过黑名单,你进过吗?”


张嘉元懵了,看着刘彰一脸骄傲的样子,他不明白进黑名单这种事情有什么好骄傲的。


“你没有吧?没有吧?没有吧?”


张嘉元不明所以的摇摇头,就听刘彰继续说:“他拉黑我欸,又不拉黑你,谁都能是他好友,但只有我在黑名单,他对我是特别的,我在他心里是特殊的!”


林墨呆了,这人……二臂吧……


张嘉元也没好到哪去,拉着林墨手臂晃着撒娇:“墨墨,哥哥,你也拉黑我,他肯定不是特殊的!”


林墨无语了,突然他感受到一股强烈的视线,僵硬的转头,看到了公寓门口站着的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女人,他缓缓开口:“……妈?”


女人笑了笑,一脸看好戏的样子,脸上就写满了三个字:打起来!


林墨尴尬极了,刘彰也非常尴尬,回忆起在丈母娘面前自己的傻样,恨不得现在就离开地球。


他把手里的信封都塞给林墨:“墨墨,这是我这两天的反思,检讨,致歉书,还有情书。我爱你记得把我从黑名单拉出来!”然后落荒而逃。


张嘉元也有点尴尬,但是没刘彰那么尴尬,他冲着林墨妈妈笑笑,打了声招呼,小声跟林墨说了句:“微信联系。”从容淡定转身离去。


只留下林墨一个人独自面对,林墨可算是明白什么叫“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了。”


林墨硬着头皮对面前这个长得很漂亮的女人喊了声:“妈。”


没想到女人的声音是他最熟悉的,好像在梦里一直听到过的:“欸,你有没有想起什么?”


林墨呆滞半晌:“……统统?”


“讨厌啦,不要叫人家小名。我现在叫林彤。”林彤对林墨晃了晃手,“回神了,想什么呢?”


“我不是......死了吗?”林墨想起来自己跳楼,想起来他们的残杀,想起来那些恐怖的经历,他禁不住打了个颤栗。


“对,你跳楼以后,现实世界的心跳也停止了,我花了我一辈子的积蓄才把你拉到这个世界!”林彤一想起离自己远去的钱就心痛。


“那我们这样......算是鸠占鹊巢吗?”


“什么鸠什么雀啊,主意识都消亡了,别的世界的林墨也活不下来了。其实这些世界都来源于你们的内心深处。”林彤说着凑近了林墨,“没想到啊,你每个世界都是万人迷,我当初果然没选错人。”


林墨:......


“我今天来就是跟你说一声,你毕业以后就跟他们五个一起生活吧,我也懒得管你了,我要钓凯子。”


林墨:?


林彤看着林墨疑惑的目光,给他解释道:“其实我也不是你亲妈,你是孤儿,我收养的你,我也就比你大七岁,跟那个伯远差不多。我看别人谈恋爱看一辈子了!好不容易当了人,我当然要谈n段轰轰烈烈的恋爱!”


林墨回到宿舍还是恍惚的,今天的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胡烨韬跑到林墨身边,看着他的样子,心疼极了:“墨墨,你也别太伤心了,阿姨其实也很不容易的,她......”


“别说了。”林墨打断了他。“她说等我大学毕业就不管我了。”


“阿姨说的肯定是气话啊…你别在意,真的......”


“他让我跟他们五个过日子。”林墨悲伤的看着胡烨韬,“而且她不是我亲妈,她只比我大七岁。”


胡烨韬思索了一下,大七岁,叫阿姨,好像确实挺不合适的......


林墨心碎了,看着手里的信封,想起来是刘彰给的。林墨打开信封,看着满满当当的字,一页又一页,密密麻麻,林墨只能看出一个字:土。


刘彰这是什么写情书水平啊!小学生写的都比他好!


算了,好歹是写了,一笔一画还挺认真。林墨打开微信,动动手指,把刘彰从黑名单放了出来。


[树:情书写的很好,下次别写了。]


[刘彰:真的吗写的真的很好吗?]


[树:......]


[树:你是真的听不懂吗?]


[刘彰:人家只是想听你夸夸人家嘛~]


[刘彰:【垮起个小狗批脸.jpg】]


.......直男撒娇,最为致命。


[刘彰:墨墨~怎么不理我啦!]


[刘彰:晚上可以和墨墨一起吃晚饭嘛~]


林墨思索了一下,确实,很久没跟刘彰一起出去过了,索性答应了他。


刘彰看到林墨同意了,高兴地蹦起来转圈圈。室友看到他这么开心,问了一嘴:“刘哥跟嫂子和好啦?真好。”


“对,所以我现在要搜攻略,我一定不能再进一次黑名单了!”


室友闻言脸色大变,想要劝他放弃,但是看着他那兴致勃勃的脸,实在不好意思打击他。“其实,刘哥,有没有一种可能,只要是你,嫂子就喜欢,也许那些攻略不太合适呢?”


刘彰思索了一下,好像也有几分道理:“那你说我应该怎么办?”


“吃饭,散步,耍流氓!”室友义正辞严,刘彰恍然大悟。



林墨被刘彰牵着手拉到后湖散步的时候还在感慨今天晚上刘彰跟变了个人一样,居然耐心体贴而且一点都不直男了!这就是被小黑屋毒打过的男人吗?


“啊,墨墨,我走不动了。我们去那边坐一下吧。”刘彰说完立刻拉着林墨就往小亭子那边走,直接坐在最外面,长腿一搭,也不让林墨过去。


林墨想收回夸他体贴的话了,哪里体贴!林墨瞪了刘彰一眼,刘彰笑了笑,然后拍拍自己的大腿:“宝宝,坐这里。”


林墨震惊,刘彰可不给他反应的机会,揽着他的腰把他带到自己怀里。林墨感受到脖颈处毛茸茸的触感和刘彰呼出的热气:“宝宝,赏个亲亲,好不好?”


评论(11)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