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勤奋,持续性摆烂

我真没想当海王啊·5

伯林童话 风景元林上大分

我恨期末周



林墨拉着伯远直奔零食区,伯远无奈地笑笑,果然还是没长大的小孩。但是在林墨丢进来第十袋膨化食品的时候伯远忍无可忍摁住了他的手:“墨墨,太多了,吃这么多垃圾食品不好。”


“你惹我生气了,这点补偿都不给我吗!”林墨气鼓鼓地问他。


“宝宝,你想吃什么都可以,当然除了这些垃圾食品,我在为你的健康着想。”


“我就是小垃圾桶,就爱吃垃圾。”林墨铁了心的要和伯远对着干。


看着林墨气的脸颊都鼓起来的样子,伯远的内心被击中了:这也太可爱了!!“好吧好吧,你买吧宝宝,但是我们一天吃一包好不好?”


其实林墨也有点心虚,他觉得自己有点太恃宠而骄了,刚好伯远给了个台阶,他顺着就往下爬了:“好吧,你烦死了,我听你的就是了,不买还不行吗!”他把手中的薯片放回货架,推着购物车哒哒哒跑出去:“伯老师,快点快点,买菜买菜!”


伯远看着他蹦蹦跳跳的背影,笑了一下,跟上了小林少爷。



伯远做饭的时候捕捉到了一只探头偷看的猫猫。


猫猫林墨丝毫不在意被扼住了命运的后颈,理直气壮:“我想帮帮你嘛,我也会做一点家常菜的!”


伯远挑了挑眉:“比如?”


“西红柿炒鸡蛋!”林墨举手,“这个我very擅长!”


然后,林墨看着盘子里黑乎乎的鸡蛋,抿了抿嘴:“没有,不是炒糊了,我酱油不小心倒多了......我就是手抖了一下啊!别笑了!!!!!”


猫猫炸毛了。伯远严肃:“我没有笑。”


“你肩膀抖的跟触电了似的!你还不如笑出来!烦死了!”林墨怒气冲冲地冲出厨房,把自己摔在沙发上。世界安静了三秒,厨房里的伯远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甚至产生了回音。


烦死了!伯远!分手五分钟!!!


当然最后伯远把那盘西红柿炒鸡蛋吃的干干净净。


林墨还在炸毛:“不许你吃,我做的!”


伯远顺毛:“不是墨墨特意给我做的吗?真的很好吃呢。”


林猫猫有被哄到:“好吧,那我也尝尝。”


yue。“你?这么咸!你就吃了!还吃这么多!”林墨好像明白为什么伯远一直不停地喝水了。“还是倒掉这个菜吧。”


“墨墨给我做的,当然要吃啦。”伯远摁住林墨的手笑了笑,“我就爱吃盐,宝宝做的就是对我口味。”


林墨当然知道伯远是在迁就自己,生硬的转移了话题:“那你不做老师了,会很忙吗?”


“不好说,但墨墨找我的话,应该是不忙的。”


“你正经一点哇!”


“我很正经。”伯远认真的看着林墨,“墨墨,你永远是第一位,你优于一切,我的原则就是:林墨至上。”


“好吧,好吧,那我,勉强同意你的选择吧。”林墨嘴硬,但是通红的耳尖没有躲过伯远的眼睛。他知道小猫这是又不好意思了。


吃完午饭,林墨主动要求洗碗。


伯远:危!对象又要摔盘子了怎么办?


当然我们伯总不是心疼那几个盘子,是总会提心吊胆担心林墨被划伤的感觉他不喜欢,他希望林墨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一辈子都顺顺利利。


所以他又开始哄小孩,终于让小孩答应不进厨房了。


林墨百无聊赖地瘫在沙发上,他觉得在伯远面前的自己就是个小废物。思索了一下,好像在每个男朋友面前,自己都是个小废物?


林墨刚打开手机,就看到了来自张嘉元的微信轰炸。


林墨:......


太糟糕了,完全忘记了还有这只小狗。


林墨看着张嘉元条条框框罗列自己不回微信的各种罪行以及他刷屏的各种各样小狗哭泣的表情包。


别说,表情包还真挺可爱的。


但是为什么上天要创造出一只张嘉元为祸人间?


林墨百思不得其解。思索了一下,在手机上输入:“你这表情包还挺好看哈。”刚打算摁发送突然想到:不对!这样说话,就崩人设了!


[树:表情包不错。]


林墨看着自己的回复,很满意。两分不屑三分高冷剩下五分漫不经心,拿捏住了!


[张嘉元:林墨!你终于回我了!]


[张嘉元:不是说好下午一起出去的嘛!]


[张嘉元:你怎么还不来找我鸭???]


林墨面无表情地扭头看着窗外的大太阳,再看看今天的气温:39。林墨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不要生气,不要生气,生气给魔鬼留余地,我要心平气和,不与傻逼论长短!


[树:?现在是中午。]


[张嘉元:不。一天只有上午下午和晚上,现在就是下午。]


林墨:去他妈的。


[树:你现在让我出去是想把我烤干吗?]


[张嘉元:可是人家想带你去个地方嘛。]


[张嘉元:【狗狗委屈.jpg】]


[张嘉元:【狗狗哭泣.gif】]


[树:去哪?赛车场吗?]


林墨发出去之后自己也愣住了,不知道为什么,在张嘉元说带自己去个地方的时候,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赛车场。


[张嘉元:墨墨你喜欢赛车啊?]


[树:没有,不喜欢,我随便说的。]


[张嘉元:好吧,其实我想带你去音乐节。]


[张嘉元:不热的,在泳池里开的!]


[树:不想去。挤。]


[张嘉元:好吧!]


[张嘉元:我承认了。没有人,是给你一个人的音乐节。]


[张嘉元:我自己租的场地,自己装扮的,想唱歌给你听,好不好?]


林墨感觉自己心跳都漏了一拍。刚好伯远洗完碗出来了。


“墨墨,我们都忘记买水果了。”伯远走过来揉揉他的头,“墨墨想吃什么?我去买。”


“不用了!......伯老师。”林墨站起来支支吾吾的,伯远看他这样子又笑了:“你怎么了?有什么事情说就可以啦,怎么这么拘谨?”


“我朋友叫我回学校,下午有一点事。”林墨都不敢跟伯远对视了。


伯远只是告诉他:“好,我开车送你回去。外面太晒了。”


林墨下车就看到了在校门口蹲着的那朵小蘑菇。好像有心灵感应似的,张嘉元一抬头看到林墨,眼睛都亮了,就像是狼狗见了肉一样。张嘉元殷勤地给林墨撑好伞:“别晒着啦。墨墨你打车来的吗?”


“不是。”林墨刚说完副驾的车窗就缓缓降下来。


“伯老师?”张嘉元叫了一声。


伯远冲张嘉元点点头,解释道:“路上遇到他了,顺路捎了他一截。你们快去忙你们的事吧,我也走了。”


张嘉元内心诽谤:真要让我们快点去忙,他就不会把车窗降下来了!老狐狸,他一定是看上我的墨墨的美貌了!太可恶了!


张嘉元挥挥手对伯远说再见,连拖带拽的半个人都黏在林墨身上,林墨被他烦的不行,推了推他:“热。”


张嘉元依依不舍的松开了手,还很委屈的开口:“好吧,墨墨,我们巡演这几天我真的想死你了!你真的不想我吗?抱抱都不可以嘛?”


林墨看着小狗满眼期待的样子,也不忍心说他,只是小声辩解:“没有不想,就是太热了。”


“好!”张嘉元一下子支棱起来了,“我明白了!去了泳池就可以一直抱抱了!”


林墨:?我没这么说!


林墨才不理他,张嘉元带着林墨走到自己的摩托车前,给林墨带上头盔。“墨墨,我知道你热,但是你还是得环住我的腰,要不然很危险……”


林墨才不吃他这一套:“我们可以打车。”反正就一点b钱。


“可是。”张嘉元又露出了他那受伤的眼神,委屈巴巴的开口:“我想让墨墨坐我的摩托车后座,很浪漫呀。”


林墨:好吧,我确实吃这套。


“行行行,坐坐坐,快点走。”



林墨缩在泳池里,只露一个脑袋。张嘉元在上面,穿个白衬衫,还不扣扣子,下面只有一条泳裤。


身材真好。林墨想,周柯宇,对不起,我看了别人的腹肌。


舞台上的张嘉元好像脱胎换骨,他能看出来,在舞台上的张嘉元,整个人都鲜活了。林墨就这样静静地听他唱歌,看他弹吉他。


最后一首歌表演结束,张嘉元像往常一样习惯性的喊:“林墨,我爱你!”


林墨惊恐的四处张望:“我社恐,你小点声儿!”


张嘉元只是笑笑,把吉他放进吉他包里,脱下衬衫,跳进了泳池。林墨只感觉到巨大的水花扑面而来,习惯性地闭眼,再睁眼时自己已经被张嘉元拖起来了。林墨低头看着张嘉元的眼睛,很深情,又深不见底,好像掉进了深渊。


“墨墨。”张嘉元哑着嗓子叫他。


“干什么。”林墨其实很不好意思,自己的屁.股被张嘉元的大手托住,手抵在他的肩膀上,又是这样一个姿势,林墨羞的脸都红了。


“我爱你。”张嘉元说完仰头含住林墨的唇,轻轻咬着,不疼,但很痒。林墨一张开嘴他就抓住机会深入进去,不断地向林墨索取。


他单手托住林墨,另一只手伸出来摁住林墨的后脑勺,林墨动不了,只能被迫承受着他的凶猛进攻。


吻完,林墨气喘吁吁地推开张嘉元,抬头对上了他不怀好意的笑:“林墨学长,学弟表现的怎么样?”


林墨羞死了,他也就能在那两个纯情小男孩面前威风一下,遇到这种狼狗,自己只有被拆吃入腹的份。


张嘉元潜到水底,让林墨坐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就这么把他举了起来,还虔诚地亲吻了一下林墨大腿内侧那颗色.气又可爱的小痣。


林墨居然没有害怕这个动作,仿佛张嘉元已经把他托起过无数次了。


“林墨,我真的非常爱你。”张嘉元说。


我知道的。林墨悄悄在心里回答他。

评论(13)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