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勤奋,持续性摆烂

丘比特修罗场2

热带宇林上大分





林墨在看到来人的那一瞬间就从沙发上跳了起来,端端正正的站好喊了声:“伯老师。”


想哭,为什么这个世界这么小,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伯远是林墨的高中班主任???林墨从小就是乖乖崽,对老师的敬重刻在骨子里,当然还有原林墨对伯老师刻在dna里的害怕。


“墨墨,很久不见。”伯远冲林墨笑了笑,“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我们还真有缘份呢。”


“是.....是啊哈哈哈,我也没想到会遇到伯老师呢哈哈哈......”林墨快要崩溃了,张嘉元却还在煽风点火:“这位哥是我们小漂亮的老相好啊,竞争压力可真大.....”


“张嘉元!你别胡说!”林墨耳尖红的像滴血,天呐,还有什么比今天更尴尬吗?


伯远毫不在意,依然是那副温和的模样:“各位好,我是伯远,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周柯宇攥紧拳头又松开,看了看客厅的行李箱,庆幸自己先跟林墨住在了一起,“行了,张嘉元,别逗他了。”周柯宇起身站在林墨身边,瞥了眼张嘉元,又对着伯远说:“伯先生,你们先去选房间吧。还剩两个双人间。”


“我们木木下手这么快?”张嘉元吹了声口哨,“那我跟派翠克住一间吧,走了小孩,收拾房间。”


尹浩宇完全在状况外:“可是我想和林墨哥......”


“林墨哥什么林墨哥,林墨哥早被别人掳回去了。”张嘉元说完还挑衅似的冲周柯宇挑挑眉,周柯宇压根懒得理他。


尹浩宇不情不愿的跟着张嘉元上了楼,还委委屈屈的看了看林墨:“林墨哥,你跟周住不惯可以跟我住吗?我很乖的。”周柯宇脸都黑了,这小老外撬墙角能不能偷偷撬?谁还不会装乖了??


林墨只能应付地点点头,应付完这个就看到了身边周柯宇黑着脸凶巴巴的,又赶紧顺毛:“不会的,我肯定一直跟你住一起的。”林墨给点阳光周柯宇就灿烂了,看着他这翻脸比翻书还快的样子,林墨怀疑是不是搞错了,这个人真的有二十八岁吗?周柯宇十八的时候都没这么幼稚!


“我在这里等我的室友来吧,小墨,我们好久没见了,过来陪我聊聊天吧?”伯远问。


“啊,好的老师。”林墨刚打算往伯远身边走,周柯宇却紧紧拉住林墨的胳膊。“你干嘛啊?”


“可是我需要你陪我去楼下,我想弹琴给你听。”周柯宇无辜的眨巴的那双狗狗眼,楚楚可怜的看着林墨,但是转向伯远后眼神立刻变得锋利,火药味浓的张嘉元在楼梯口都闻到了。


“派翠克,知道什么叫修罗场吗?”张嘉元指指客厅,“喏,小型修罗场,small,太有趣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这故事怎么发展了。”


林墨看看依然保持温和笑容的伯远,总觉得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他看看身边紧紧拉着自己,垂着眸委屈的不行的周柯宇,又瞅瞅楼梯上站着的一脸看好戏的张嘉元和迷茫的尹浩宇。没一个有用的,谁来救救我!!!


别墅的大门又被打开了,走进来一个戴黑框眼镜的男人,他看了看屋里的情况,愣了两秒:“我走错了?这是八点档的狗血剧情节吗?”


刘彰来了!救命恩人!


“老师你室友来了,您先收拾吧,我们晚餐时间再聊好吗?”林墨眨眨眼,转向刘彰:“你好,我叫林墨。”他拽了拽周柯宇的袖子,周柯宇低着头,声音里都带着一股子委屈劲:“周柯宇。”


林墨:......


张嘉元听着不屑地嗤笑一声,周柯宇这老狗b,从小就他吗的会装乖装委屈装小白花。


“兄弟,我叫张嘉元,这我室友,尹浩宇。”张嘉元搂着身边的尹浩宇介绍。


刘彰点点头:“我叫刘彰,我是......”


“不用说职业。”张嘉元打断他,“今天我下厨,晚上玩个猜职业的游戏?”说完对着林墨挑挑眉:“小漂亮敢不敢玩?”


林墨不搭理他,反而是伯远搭了腔:“小墨一声老师,大家都知道我的职业了吧?”


“那就算你输咯,伯老师,该不会玩不起吧?”张嘉元笑着看他。林墨冷汗都要出来了,张嘉元一天不挑事儿是浑身不舒服吗?


“怎么会?不过我的职业可是墨墨暴露了,墨墨可得陪我受罚了?”


“一定一定......”林墨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他捏捏周柯宇的手指,想让周柯宇明白自己尴尬的处境,赶紧把自己带走。可是这周柯宇不知道是真不懂还是揣糊涂,不仅没带林墨走,反而手指钻进林墨的手,跟他十指相扣,捏的死死的。


伯远自然发现了他们二人的小动作,他看了看两人握紧的手,意味深长地瞥了林墨一眼,转身看刘彰:“我是伯远,你的室友,我们现在去收拾房间吧。收拾好应该就可以吃到张先生做的晚饭了。”


“伯先生太客气了,你们慢慢收拾就好。”


刘彰有点懵,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屋子的人说话都这么阴阳怪气夹枪带棒的,好可怕。


林墨看着上楼的伯远,松了一口气,把手从周柯宇手里挣脱开:“要死啊你!捏我这么紧,而且我......”对上周柯宇那好像被家里抛弃的小狗般的眼神,林墨说不出话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以为你是想跟我牵手的。”周柯宇低下头,那脆弱的样子让林墨觉得自己简直是大恶人。林墨心软了,周柯宇持续输出:“如果你讨厌我牵你的手,我以后就都不牵你了,对不起,你不要生气。”说完还恰到好处地抽了抽鼻子。


“没有!没有讨厌!”林墨赶紧去拉他,“你看,我不讨厌。你不是要我听你弹琴吗?我们快走吧!”


周柯宇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林墨看着,觉得自己还挺厉害,有特殊的哄崽技巧,真不愧是好“哥哥”。


张嘉元看着跃跃欲试的尹浩宇,伸手把他拉过来:“过来给我打下手吧你。”


尹浩宇不服气:“我也会弹琴,我弹的一定比周呵宇好。”


“中国有句老话叫‘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


“中国还讲究‘郎情妾意’呢,我看林墨哥根本没有这个意思。”


“你这小子懂得还挺多。我习惯了让他,两天他拿不下那就换我拿下了。”张嘉元笑嘻嘻的,说完也不让尹浩宇继续说,“闭嘴,少说话,多做事。”


“哦.....”尹浩宇乖乖跟在张嘉元身后,心想张嘉元可真凶啊,好想跟漂亮的林墨哥一起玩。


刘彰坐在床边看着收拾屋子的伯远,又想起了刚进屋时他跟那个高个子之间那狗血剧情,还有那个漂亮男孩看到自己那一瞬间感激的眼神,还是没忍住问了:“远哥,你是为了那个男生来的吗?林墨?”


伯远没想到他会直接问出来,愣了一下,笑了:“不算是,本来就是因为家里人总催着相亲,想来碰碰运气,没想到会遇到他。”伯远说完好像是又想到了什么似的,低头笑了笑又说:“他跟之前一样,一点没变。既然长大了,那我就不等了。”


刘彰感受到了伯远话里的占有欲,别说伯远了,他能感受到这屋子里没有人不喜欢林墨。他来的太晚了,一会儿可得好好观察一下这个小孩。


周柯宇弹琴的样子很好看,林墨之前就看过周柯宇弹琴,但是没有现在这样专业。“周柯宇,你是钢琴家吗?你好帅!”


听到这话的周柯宇眼睛亮晶晶的,好像得到主人奖励的大狗狗,林墨没忍住揉了揉他的头,手刚伸出去又觉得今天刚认识不太合适。没想到周柯宇却主动抬头蹭了蹭林墨的手心,眼睛眨巴眨巴的,哪有28岁的样子,8岁都嫌多了。


周柯宇黏糊糊地说:“好喜欢你呀。”林墨笑他:“你才第一天见我,就好喜欢了?”


周柯宇收起了不正经的样子,严肃的点点头:“我觉得,我们已经认识很久很久了。”


轻飘飘的一句话却像石头一般砸在了林墨的心尖,如果是真的周柯宇就好了,他最喜欢周柯宇了。


周柯宇看林墨的表情,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了什么话,刚想开口林墨先说话了:“周柯宇,你教我弹钢琴吧。”


“好呀。”周柯宇话音刚落林墨就钻进了他怀里,像只小狐狸一样狡黠的对他眨眨眼:“这样教我。”


周柯宇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到嗓子眼了,手刚环住林墨,就听到了一阵咳嗽声,两人都被吓了一跳。张嘉元怀抱着手臂靠在门口对着他们吹了个口哨:“老流氓。”


周柯宇气的要死:“你来干什么?”


“当然是见不得你好,来打扰你们啊。”


林墨脸都红了,往周柯宇怀里钻。周柯宇轻轻搂着林墨,瞪着张嘉元。


“行了行了,吃饭了,赶紧出来吧。”张嘉元走到钢琴旁,拎着林墨的后衣领就把他往起提。周柯宇打了张嘉元手背一掌,还是没收着力的那种打。“靠,周柯宇,为了他你打我?”张嘉元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我不让着你了。王八蛋。”张嘉元也不等周柯宇说话,拽着林墨的胳膊就把他往外拉。


周柯宇本来想拽林墨的,但是怕弄疼他,只能放手。“你轻一点,他怕疼的。”张嘉元才不理他。林墨的反抗换来了张嘉元更大力的捏着自己,他不敢动了,可是胳膊好疼,张嘉元对自己的力气没点b数,扯着林墨往外走,林墨骂他一句他就捏的更狠,林墨也不说话了,乖乖的跟着他坐到餐桌边。


张嘉元坐在林墨身边,林墨蔫蔫地趴在桌子上,扭过头不看他,他掐住林墨脖颈,强迫林墨扭过来,却发现林墨眼眶都红了。


知道自己死了的时候林墨没哭,被系统踢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的时候林墨没哭,但是现在林墨硬生生被张嘉元吓哭了。张嘉元,以后跟张嘉元在一起的话还要吊着其他人,会被张嘉元打死的吧。林墨越想越难过,看了张嘉元一眼,眼泪像断线的珠子一样,吧哒吧哒往下掉。


“不是,你咋就哭了?”张嘉元慌了,他就想吓吓林墨,就轻轻捏了捏林墨,好像没干嘛了?


“你打我......你打我......我讨厌你!你打我!”林墨哭的越凶了,周柯宇刚好上楼,看到林墨边哭边控诉张嘉元的样子心疼坏了,过去把林墨搂在怀里轻声细语地哄着。


张嘉元就郁闷死了,他也没追过人,就想着欺负一下他让他知道自己对他有意思,结果怎么就便宜了周柯宇这个老狗b了呢?


“林墨哥怎么了!不哭不哭,派派在这里~”张嘉元看着楼梯口站着的尹浩宇焦急的样子,伯远那恨不得捅死自己的样子,还有刘彰一脸看好戏的模样,烦了,还吃什么饭,直接毁灭吧。



评论(9)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