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勤奋,持续性摆烂

丘比特修罗场1

all墨 

涉及热带宇林 风景元林 林阵磨枪 尹墨鸡and伯林童话 墨万人迷设定 全员ooc(平行世界哈

非典型恋综




“林墨!!!”在闭眼前林墨听到的最后一声是白敬亭喊他的。再醒来时,他只觉得头痛欲裂,四周空荡荡的,连墙壁都看不到。


我不是在录综艺吗?我死了吗?这是哪里?


“没有死哦!”一个娇滴滴的声音传来,把林墨吓得一哆嗦,那道声音嘿嘿一笑,“也不算没有死,你死了,但没完全死。”


林墨:......


“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林墨满脸黑线,“那我这是在哪里?你是人吗?还是说你是什么系统?让我做任务就复活我?”


“Bingo,宿主真是太聪明了,你可以叫我统统。我们的任务很简单啦,丘比特修罗场,你要收集npc对你的好感度,五位npc,四个99好感一个100好感视为成功,芜湖~”


林墨:听起来像恐怖游戏,没关系,我不怕,我不怕,我一点都不怕!


统统:你真天真。坏心眼的系统才不会告诉林墨他想错了游戏发展方向,听着林墨的心声她差点没忍住笑出了声。


“那我们现在开始吧?”林墨默默给自己打完气,决定一鼓作气赶紧进入游戏世界,要不然下一秒他真的会后悔!话音刚落面前就出现了显示屏幕。“请选择是否现在开启修罗场副本 Yes or No”


林墨咬咬牙摁下“Yes”,下一秒他看到了面前的黑洞。“这是干嘛?”


“传送门啊。”统统声音传来后林墨感受到了来自背后的推力,他跌入黑洞后听到了统统的那句:“快走吧你!”


林墨有点难过,连系统都这么嫌弃他,都不愿意让他再缓一缓。“统统,统统。”林墨轻轻叫着系统,但是她却没有给予任何回应。林墨有一点想哭,他莫名其妙的成了半死不活的人,然后被传送到这个世界做任务,npc是谁也不知道,还得去讨好他们,系统也不管自己,也没有个金手指......林墨越想越觉得自己好惨啊!全世界,不,全宇宙的穿越者谁比他更惨啊!


他看着自己手边的行李箱,应该是在这个世界需要用的东西。手刚触碰到箱子,一股不属于自己的记忆涌了出来,原来在这个世界的林墨,已经25岁了,自己开了一家摄影工作室,是被林家老先生收养的孩子,林家老先生膝下无儿无女只有林墨一个孙儿,没有孩子原因是......两个男人结婚的?这个合法了?林墨惊讶于这个世界与原先世界的不同,又想到这个恐怖世界讲什么恋爱啊???


林墨提着箱子敲敲面前别墅的门,一个他非常熟悉的人来开的门。林墨惊喜极了,他乡遇故知,他简直就是要热泪盈眶:“周柯宇!”如果不是自己仅剩的矜持他简直想扑上去狠狠亲他一口。


可是周柯宇不仅没有像林墨一样激动,反而面露疑惑外加一点尴尬:“您好,林先生,我曾经看过您的摄影作品。”字里行里满满的“不熟”,林墨心都凉了。他还是不死心:“周柯宇,你不记得我了吗?周柯,我经常叫你周柯,我们经常一起玩游戏,我还给你送生日礼物,我买了最臭的香水......”


林墨话还没说话就被脑子里统统的声音打断了:“你别说了,他什么都听不到。”林墨闻言抬头看着周柯宇,他仿佛静止了一般,连眼睛都不眨一下。“他只是npc,如果你说你们以前的事情,那这个世界就会自动静止。”


“所以我要攻略的npc都是我的队友吗?”


“Yes。”


“所以这个恐怖世界......”


“谁跟你说是恐怖世界了?”


“这不是恐怖世界是什么啊?还有比去讨好自己队友更恐怖的事情吗!”


“有,钓五个npc。”


“?”林墨疯了,“什么意思?五个?队友?钓?这是海王的世界???”


“你自己忽略了前面的丘比特啊,别在这生闷气了,帮你做了个好人好事,给你回溯了时光,再去敲门吧,记得给周柯宇留个好印象哦。我很忙的,每天晚上来看你一下,你自己努力,加油哦妈妈相信你么么哒拜拜咯。”


林墨快疯了,他还不如死了算了,经历过这个世界以后自己就算是复活也很难再面对昔日的队友了好吗!


他深吸一口气,算了,还是活着最重要,主要是自己也很想爸爸妈妈,不知道在原来那个世界,得知自己出事的爸爸妈妈会有多伤心。


“咚咚咚--”周柯宇打开门后,林墨看着周柯宇,周柯宇看着林墨,面面相觑,谁都没有开口说话。


林墨是因为太尴尬,周柯宇是因为太紧张。


“那个,您好,我叫周柯宇。”周柯宇还是觉得很尴尬啊,抬手指了指林墨的行李箱:“我帮你拿进来吧。”


“啊,我,好,麻烦你了,我叫林墨。”


周柯宇单手拎起林墨的箱子,边走边跟林墨讲:“我是第一个来的,你是第二个,导演组说可以选房间,但是只有三个双人间,你......”周柯宇还没有问完林墨就喊:“我跟你住!”说完林墨也意识到自己太过激了,不好意思的捂了捂脸:“我,我觉得,我觉得你长的好帅,就,可以和你一起住吗?”


就那么一瞬间,周柯宇脸都红透了,声音小的像蚊子哼哼似的:“可以......”


要放到以前,林墨早就开始打趣他了,哪像现在,林墨很难过。放好行李箱,林墨和周柯宇回到客厅,看到茶几上放着的游戏规则,更想哭了。


这是什么综艺录制啊?六个人,什么都不做,就被关在这个别墅里???


“不是,就一直在这个屋子里半个月吗?不会被闷死吗?”林墨懵懵地问。


“不会吧,这里什么娱乐设施都有,四楼是露天花园,有泳池和秋千,三楼是健身房,还有桌球和篮球框,地下室有小型ktv,还有很多乐器可以玩,哦对了。”周柯宇递过来一部手机,“你的手机,需要什么东西都可以在这里告诉节目组,会统一送过来,不过就是需要自己做饭。”


林墨欲哭无泪:“可是我不会做饭!”


“没关系,我会,我做给你吃。”


林墨抬头看着周柯宇的眼睛,笑着对他说:“周柯,你真好。”


周柯宇感觉自己的心脏好像被击中了,扑通扑通的,跳的好快。


暧昧的氛围却被另一道声音打破了--“哟,这里有个老流氓跟小朋友偷偷摸摸搞暧昧?”


林墨闻声抬头,果然是张嘉元。


“小朋友,你多大了?”张嘉元笑嘻嘻地凑到林墨身边,林墨不服气地翻个白眼:“25。”什么小朋友,谁是小朋友,我比你们两个都大好不好!可是张嘉元下一句话就让林墨大震惊,“果然还是小朋友,我们俩都28了,都有一个代沟了啊,周柯宇老牛吃嫩草?”


林墨满脸不可思议的看了看张嘉元,又看了看周柯宇,怎么会,明明长得跟他们一模一样,怎么会28岁了…


“别胡说。”周柯宇推了推凑在林墨身边的张嘉元,张嘉元笑嘻嘻地坐在一边,“这是张嘉元,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


“别的就不说了,今天晚上的活动我都想好了,元哥今天晚上下厨给你们整点好的。”张嘉元话音刚落,别墅的门就被推开了。


林墨:为什么大家都可以自己推开我却敲门等别人给我开?


“大家好鸭,都这么多人了?”走进来的男孩浓眉大眼,奶乖奶乖的,“大家好,我叫尹浩宇,你们可以叫我Patrick,我来自泰国。”


“你看起来也是小朋友,喏,可以跟他有共同话题。”张嘉元点了点瘫在沙发上的林墨,林墨理都不想搭理他。“他叫林墨,我张嘉元,剩下内个周柯宇。”


“好鸭,我今年24岁了,林墨你呢?”


林墨抬头,“25。”感谢派吹,自己总不是最小的。


“宝贝,你好漂亮,我可以叫你宝贝吗?”尹浩宇挤在林墨身边,“我真的觉得你好漂亮。”


“谢谢......”派吹这么直球林墨还是感觉很别扭,自己被这么夸还不如被张嘉元怼死,脚趾头都有些累了。


“小老外就是跟咱中国人不一样,有啥说啥,没咱这么含蓄,是不是啊周木木。”


“别叫我木木,你很闲吗张嘉元?”周柯宇狠狠剜了张嘉元一眼,张嘉元毫不在意:“吃醋了就拿我撒气,我还吃醋呢,小漂亮谁不喜欢?”


林墨: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你们不要再打了啊!


此时此刻,林墨才真正意识到,丘比特是什么意思,修罗场是什么意思,原来统统给他的最大的金手指就是万人迷,还不如自己自生自灭!


推门声打破了现场的火药味,林墨真的非常非常感谢这位队友这位嘉宾这位npc救他的脚趾于水火之中。


“聊什么呢?这么热情。”


林墨脑子“嗡”的一下炸了,这该死的世界为什么这么小,关系为什么这么复杂,为什么这么尴尬???


—TBC—



评论(13)

热度(34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