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勤奋,持续性摆烂

我真没想当海王啊·3

尹墨鸡林阵磨枪上大分

迷你修罗场




[派派:林墨哥,我到楼下了。]


[派派:【小猫转圈.gif】]


林墨看到尹浩宇的消息,先去阳台往下望,好像心有灵犀一样,尹浩宇刚好抬头看到了他。林墨冲他挥挥手,做了个口型:“等我。”看着楼下树荫底下的小孩乖乖点头,林墨又去收拾了一下自己才下了楼。


“你应该吃完午饭就给我发消息的,等久了吧?”林墨走过去拍拍尹浩宇的脑袋,“我们走吧。”


“没有等很久。”尹浩宇乖乖跟在林墨身后,“我太着急,想见到林墨哥了嘛。还有,林墨哥不可以拍我的脑袋,会长不高的!”


林墨看着他气鼓鼓的样子笑了,没忍住捏了捏他的脸颊:“已经够高啦派派,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你现在就像极了一个包子。”


尹浩宇闻言气的脸颊更鼓了,刚打算反驳林墨,却被第三个人的声音打断了:“林墨?”


林墨一僵,糟糕,应该避开研究生宿舍的。他对着面前的男生笑笑:“好巧啊。”然后给尹浩宇介绍:“这是经管系研一的学长,他叫刘彰,也是一个rapper,你可以叫他ak的。”


“学长好。”尹浩宇乖巧。


“嗯,你好。”刘彰敷衍极了,转身问林墨:“我哪又惹到你了,这么久还没把我放出来?”


林墨:......


“什么意思?什么叫‘又’?你意思是我错了呗?”林墨不知道刘彰干了什么,但是他那个直男似的b样态度真的是气死gay了!


“我没这个意思。我真的不知道,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啊?”


这下林墨是真的生气了:“没办法?没办法你就按我说的做啊!”


刘彰懵了:“你说啥了?”


“你连我说什么都记不得?你有没有用心啊!”


刘彰冤枉:“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你自己想!想不明白别找我!烦死了!我们走!”林墨怒气冲冲地拉着尹浩宇走了,留下刘彰一个人凌乱。


在地铁站等地铁的时候,尹浩宇终于鼓起勇气:“林墨哥,那个学长怎么了?让你这么生气。”尹浩宇想,自己要旁敲侧击弄清楚林墨的雷点,这样以后可以避免踩雷惹林墨哥生气,太聪明了。


林墨回想了一下,为什么生气?因为他那个敷衍态度啊!臭直男!


“他态度不好。”林墨回答。


尹浩宇思索了一下。那个学长对自己好像是有点冷淡了,原来林墨哥是因为学长对自己的态度不好才会生气吗?天呐,林墨哥好爱我!


“林墨哥你放心,派派态度一定很好的。”对,派派会是一个有礼貌的小孩。


林墨看尹浩宇这样子,没忍住噗呲笑了出来。“你什么样子哥哥都喜欢。”


尹浩宇眼睛更亮了:林墨哥这么喜欢我的吗!他爱我啊!!!


他仗着自己年纪小,扑到林墨身上,紧紧抱住林墨,还在林墨脸上吧唧一口:“我也好喜欢林墨哥哇!不是,是最喜欢林墨哥!”


林墨无奈地点点尹浩宇的额头:“你呀。好了,不闹了,我们该走啦。”


刘彰快走到教室才反应过来:林墨旁边内小孩不是他绯闻对象之一么!他怎么拉着他绯闻对象跑了?那我呢?我算什么???


刘彰不死心打开微信:林墨?我是前任了吗?


果不其然,红色感叹号。救大命啊。


刘彰想都没想就起身准备追妻,被身边朋友一把拉住了:“刘哥,这马上上课了,你干啥?”


“帮我请个假,就说我有急事。”刘彰甩开朋友的手,“妈的,老婆跑了,上几把课。”


尹浩宇拉着林墨的手蹦蹦跳跳,他好久都没这么开心啦。林墨看着小孩亮晶晶的眼睛,轻轻捏了捏他的手心:“这么开心呢?”


“嗯!”尹浩宇疯狂点头,“超级超级超级开心!”


“超级超级超级开心,是有多开心?”


尹浩宇想了想,抬起手比划了一个大大的范围:“这么开心?”说完又自己否定自己:“不,是这个的……一百倍开心!算了,九十九倍吧?”


“嗯?为什么不是一百倍了?”林墨问他。


“因为有一点点美中不足啦。”尹浩宇看似轻描淡写,实际上耳尖都红了:“要是林墨哥可以亲亲我的话,就是一百倍的开心了。”


“那我的亲亲才可以让派派开心这么一点点吗?”林墨装作很遗憾地叹了口气,“原来派派没有这么喜欢我的亲亲吗?”


“没有!”尹浩宇急得都破音了,“我很喜欢林墨哥!也喜欢林墨哥的亲亲,林墨哥亲亲我,我就会开心一千倍,不对,一万倍!”


林墨笑的更大声了,尹浩宇才意识到林墨就是在逗他的,瘪了瘪嘴,委屈巴巴的开口:“林墨哥好坏,欺负我……”


尹浩宇话还没说完林墨就凑近亲了他的脸颊,左边一下,右边一下,最后还亲了嘴巴一下:“哥哥错了,亲亲派派,派派不要生哥哥气了好不好?”


尹浩宇的脸红透了,嘟嘟囔囔:“哥哥太犯规了,我本来就没有生哥哥的气……”


“那派派要把亲亲还给哥哥吗?”


“才不呢!!”


“啊。”林墨又是一副失落的模样,“派派都不愿意亲亲哥哥吗?”


“没有!!!”尹浩宇凑近堵住了林墨的嘴,他之前怎么没有发现林墨哥这么坏!


林墨:逗小孩真有意思。



刘彰找到林墨的时候,他和尹浩宇正在跟娃娃机做斗争。林墨无奈地叹了口气:“算啦,派派,我们不要啦。”


尹浩宇委屈地看着林墨,还没开口说话,旁边的人就推了他一把:“墨墨,我给你抓,好不好?”


又是那个不懂礼貌的学长!!!


尹浩宇才不会给他这个机会:“不用你!我就可以!”


刘彰不屑的瞥他一眼:“你要是行,早就抓起来了。”


“你才不行!!!”尹浩宇跟刘彰可是较上劲了,两台抓娃娃机,林墨就看着他们疯狂投币,娃娃被夹起来,又掉下去。


林墨双手掩面,不是很愿意承认自己认识这两个笨蛋。眼看着他们又要去兑币,林墨眼疾手快扒拉住二人:“真的算了,我们走吧,我不要了……”


“不行!”


“不可以!”


两个人异口同声,然后还非常默契地互相瞪了对方一眼。


林墨:我累了,毁灭吧。


最后还是经理实在是看不下去,打开娃娃机给他们两个人一人拿了一只娃娃出来。


他们像献宝似的把娃娃递到林墨眼前,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林墨:谢谢,不是很想要。


“林墨哥,你要我的,别要他的,他的丑。”尹浩宇开始拉踩。


“哇你这个人很会说瞎话欸。明明一模一样的!我的丑那你的也丑!”刘彰毫不犹豫反击。


“才不是,你的丑你的丑你的丑!”


“你才丑你才丑你才丑!”


两个人嗓门一个比一个大,周围渐渐都有人开始围观了。救命,林墨第一次觉得这么社死。


“都闭嘴!”林墨忍无可忍,从口袋里掏出口罩戴上了,遮住了大半张脸:“你们自己留着吧,配你们。”说完头也不回的就走了,留下尹浩宇和刘彰面面相觑。


“为什么配我们啊?”尹浩宇懵懵地问。


刘彰没理他,但是看到商标以后,面如菜色。


商标上明晃晃地写着:菜狗玩偶。


“菜狗。”刘彰念出来了,尹浩宇炸毛了:“你说谁呢?”


刘彰无辜地晃了晃手中的玩偶,指了指白菜:“菜。”又指了指小狗的头:“狗。”最后指了指尹浩宇:“菜狗。”


“刘!!!彰!!!”



林墨在回学校的地铁上接到了张嘉元的电话。


“墨墨,我明天就回去了,中午一起吃饭吗?”


林墨刚想答应,又想起了中午要吃伯远做的饭。


“中午有事要回家一趟。晚上吧。”


“好吧。”张嘉元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委屈,“林墨,这几天有没有想我?”


“没有。”


“才不信,你肯定想死我了!”


林墨:……那你问个屁。


“你真不要脸张嘉元。”


“我就不要脸,要老婆不要脸,怎么?不可以吗!”


听着张嘉元理直气壮的话,林墨实在是忍不住笑了。东拉西扯唠了几句,林墨挂了电话,看到了尹浩宇的消息。


[派派:林墨哥,不要生我的气。]


[派派:【小猫哭泣.gif】]


[派派:林墨哥,理理我好不好QAQ]


林墨看着流泪猫猫头,又想起小孩皱成一团委屈的脸,有点后悔,当时骂刘彰一个人就好了,还把小朋友丢下了。


[树:刚刚接了个电话。]


[树:韬韬突然有急事找我,不是故意丢下你的。]


[派派:没关系的林墨哥!]


[派派:你忙就好!]


[派派:【我超乖的.jpg】]


林墨看着尹浩宇的消息,心里还是有一种负罪感,总觉得自己是诱/拐/纯/情|小男孩的......坏男人。


算了。林墨把手机锁屏,不想了,去他妈的吧。

评论(4)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