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勤奋,持续性摆烂

我真没想当海王啊·2

伯林童话上大分



林墨醒来的时候胡烨韬不在寝室,他摸了摸床边的手机,眯眼看时间,还早,才九点。


林墨运气是真的好,周一到周五,上午都没课。这是什么神仙排出来的课表啊!


[树:小桃子,朕醒了。有事启奏,无事退朝。]


[🍑:【你看我理你吗.jpg】]


[🍑:大早上发什么癫?]


[树:我这不是好无聊吗?]


[🍑:需要我给你宣个妃子过来侍寝吗?今日还是宠幸周贵妃吗?]


[树:吗的 谢谢提醒 周贵妃消息还没回。]


林墨没再看胡烨韬发来的消息,用屁股想也知道肯定是对自己这种重色轻友啊娶了媳妇忘了兄弟啊等等之类的心碎感慨发言。


[周柯宇:早上好墨墨。]


[周柯宇:【小猫转圈.gif】]


林墨看着周柯宇发来的表情包没忍住笑了,周柯宇这么可爱的么?


[树:【突然出现.gif】]


[树:周柯宇你怎么偷我的猫猫?]


[周柯宇:昨天晚上你的猫猫悄悄告诉我,它太孤独了,所以我去找了一只陪他玩。]


[树:油嘴滑舌,我的猫怎么不给我说?]


[周柯宇:他在心里偷偷跟你说的。]


[周柯宇:好啦,不说这个了,墨墨吃早饭了吗?]


[周柯宇:我这边活动马上布置结束,去接你一起吃早饭好不好?]


[周柯宇:【小猫亲亲.jpg】]


林墨思考了一下,现在应该去跟别的男朋友培养感情了。虽然没吃过猪肉,但是也见过猪跑的!


[树:不用啦 韬韬给我带了 我去蹭节课 你好好忙哦]


林墨回完周柯宇微信就打开相册,搜索哪位男朋友下节课有课。好,看到了,伯远。


林墨简直要晕过去了,伯远的课好像节节爆满吧?男朋友太受欢迎怎么办?


他看了看现在的时间,九点二十。还来得及。林墨飞速收拾自己,还特意穿了一件白色polo短袖,清纯小男生人设拿捏的死死的。


林墨捧着豆浆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已经九点四十了,教室里也几乎满座了,第一排还剩下一个位置。林墨刚打算坐下,旁边的同学就提醒他:“同学,这有人了。”


林墨:?


“谁?你朋友吗?”


“不是。”那人摇摇头,“伯老师说,这个位置不让坐人。”


不让坐?那我偏要坐这儿,我看看这是你伯远给哪个妖精留的位置!林墨冲旁边的同学笑笑:“我就坐这了,谢谢提醒。”


林墨坐在座位上喝着豆浆,把斜挎包包放在桌子上才想起来,自己没有书。救命,这也太社死了。但是一想到等会上课的人是自己的男朋友,那好像就没什么好社死的了。


上课铃响,伯远走了进来,一眼就看到了第一排的林墨。他对着林墨挑了挑眉,林墨只冲他笑了笑。


伯远很帅,很养眼,讲的很有趣......但是太催眠了,尤其是坐在第一排的林墨。对于林墨来说,这些优点都不够吸引他了,他真是闲得慌,放着柔软的床不要,跑来这里坐冷板凳!


林墨跟小鸡啄米似的点着脑袋,虽然刚起床,但也不影响他上课睡觉,思想政治课真的太太太催眠了。半梦半醒中,他觉得伯远的声音好像离自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下一秒,一双大手就这么拍在自己的桌子上,林墨吓得一哆嗦,抬头就对上伯远含笑的眼睛:“这位同学,你的课本呢?”


林墨理不直气也壮:“我没有课本!我来蹭课的。”


“哦?我这么受欢迎的吗?”伯远真诚发问。


“对呀对呀,伯老师真的很受欢迎。”


“伯老师我们都很喜欢你!”


“我也是!我也是蹭课的!”


身边的同学们都替林墨回答了,林墨笑的眼睛都弯成月牙,悄悄跟伯远说:“男朋友,你好受欢迎。”


伯远无奈地拍了拍林墨的头,小声说:“困了就趴下睡会儿。”然后欲盖弥彰地咳了两声示意同学们安静:“你下课来我办公室。”


“好吧,伯老师。”林墨冲他吐吐舌头。


伯远下课离开教室,林墨乖乖跟在他身后,和他保持安全距离。一进到办公室,这个安全距离就被打破了。伯远搂着他的腰,把头埋在他脖颈蹭蹭:“怎么过来了?”


林墨被他蹭的有点痒,往后躲了躲:“怎么?你们那听男朋友课要判几年?”


伯远被他这话逗笑了,轻轻亲了亲他的脸:“宝贝,你怎么这么可爱。”


林墨转身抱住伯远:“我想你了嘛~”


伯远宠溺的捏了捏他的鼻尖:“小撒娇精。午饭想吃什么?麻辣香锅可以吗?”


“可以,但是更想吃你做的饭啦~”林墨捧着脸期待的看着伯远,“什么时候才能吃到伯老师做的饭呢?”


“明天上午没我的课,我们一起去超市买食材,中午回家给你做饭,好吗?”


“好耶!”林墨开心,蹦蹦跳跳地跟着伯远去餐厅楼下的那家麻辣香锅。


吃饭的时候伯远依然是处处照顾林墨,这是林墨第一次见到这么细节的人,这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吗?林墨感动的快要落泪了,这是什么神仙男友!原来谈恋爱的感觉这么好的吗!!!


“墨墨?你想什么呢?”伯远的手在林墨眼前晃晃,“回神啦,你手机响了。”


林墨如梦初醒,对着伯远点点头,看到是胡烨韬给自己打的电话,有点疑惑。


“喂,墨墨,你可算是接我电话了,你现在在哪?”


“我在餐厅楼下的麻辣香锅吃饭呢。”


“草,你还真在那,学生会聚餐也在那,周柯宇马上就过去了!”


“这……”林墨看了看对面的伯远,思索了一下,“没关系吧?我跟伯老师在一起。”


“那没事了,反正他是老师,还是周柯宇的老师,解释起来方便。行,没事就行,我挂了啊。”


胡烨韬挂断电话后林墨还是凌乱了一下,毕竟这种躲来躲去约会像偷情的生活也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到的……


“墨墨?你也在这里吃饭吗?”是周柯宇。来的真快。


林墨抬头对着他笑:“好巧啊柯宇,我和我老师一起,你呢?”


周柯宇这才看他身边的人:“伯老师好。”


伯远冲他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


周柯宇继续对林墨解释:“今天工作结束了他们说要聚餐,我就跟着他们一起过来了,打算随便吃点。”


“好,那你快去吃饭吧,忙这么久,肯定饿啦。”


周柯宇走了,伯远抬眼看林墨:“墨墨对谁都这么关心吗?”


林墨心里咯噔一下,脸上笑嘻嘻:“对呀,大家都是朋友嘛。”其实心里慌的要死,伯远他该不会发现了吧?我该不会崩人设了吧?


“墨墨真好,是天使吧。”伯远笑眯眯的看着林墨,“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孩子喜欢我呢?”


还好,这也是个恋爱脑。


这么好的男孩子还喜欢周柯宇张嘉元尹浩宇和刘彰。


但是林墨不敢说,他怕被打断腿。


“因为伯老师也是很好很好的人呀。”林墨看了看,都吃完饭了,那就回去好了。手机刚扫到桌面上的二维码,就显示已付款。


“怎么能让小朋友付钱呢?”


“你什么时候付的钱啊,我都没看到。”林墨撅着嘴不太开心地问。虽然他是有点海吧,但是他不是占便宜的人!


“在你关心周柯宇的时候。”伯远走过来轻轻拍拍林墨的脑袋,“走吧,在学校不方便跟你牵手。会介意吗?”


“怎么会。”林墨巴不得呢,怎么可能介意!


“送你回宿舍吗?”伯远问他。


“不用啦。”林墨摆摆手,“我和朋友约好了下午出去玩呐~我回宿舍了!伯老师你也早点回家哦!”


伯远目送林墨走远,才转身去了停车场。他第一次这么讨厌自己的职业,就因为自己是老师,连牵喜欢的人的手都不敢。


林墨回到宿舍才看到尹浩宇问自己要不要一起吃午饭的消息,这小孩该不会一个人孤零零地蹲在街边大马路上饿着等自己回消息吧?突然好愧疚。


[树:抱歉,派派,我今天中午和老师一起吃的午饭,现在才看到你的消息。]


[尹浩宇:没关系的哥哥,我现在已经到餐厅啦,我吃完午饭去找你哦~]


[树:好的派派,不要急,慢慢吃~]


[尹浩宇:【小猫亲亲.jpg】]


林墨关掉手机,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放空自我。海王真的好难做,每天都在提心吊胆的,但是说实话,这五个人确实各有各的好,好像缺一个自己的生活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林墨叹了口气,哎,变渣男了。


只希望今天下午跟尹浩宇一起约会的时候不要出什么幺蛾子,别再偶遇了,解释的都累了,心累。

评论(9)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