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勤奋,持续性摆烂

我真没想当海王啊·1

沙雕甜文 

我发誓真的会很甜

一个实习海王和五个恋爱脑



在林墨睁眼以前,这个世界还是正常的。在林墨睁眼以后,他发现这个世界魔幻起来了。


“墨墨!醒醒啦!睡一下午了都!小猪小猪小猪!”胡烨韬拍着林墨的脸,啪啪啪的。林墨不耐烦地拍开胡烨韬的手,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着面前的人,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惊喜地拉住他的手:“韬韬!你怎么来啦?”


“这.....”这也是我宿舍啊。


林墨没有给胡烨韬说下去的机会:“我们都很久没见了!你有没有想我啊?你还和周柯宇张嘉元他们出去玩,都不知道来找我......”


“斯到铺!”胡烨韬忍无可忍,捏住了林墨的嘴。林墨像小鸭子一样无辜地眨了眨眼。“首先,这是我们的宿舍。”林墨闻言环顾四周,好像真的是双人间耶?“其次,我们天天见面。最后,林墨,你再不跟你男朋友解释的话,你就完蛋了。”


林墨努力地消化关于自己一觉醒来好像穿越到平行世界这件事,又灵敏地捕捉到了胡烨韬话里的关键词:“男朋友?”林墨懵了,“我男朋友是谁啊?”


胡烨韬捧起林墨的脸,左看看,右瞅瞅,疑惑地问道:“崽,撞到头了吗?怎么成傻子了?”


“我才不是傻子!”林墨反驳完,又凑近胡烨韬,神神秘秘的,“其实我,是穿越过来的。原来的林墨好像不见了,我是另一个林墨。”


胡烨韬的眼神越来越同情:“崽,你说你双重人格,都比这个靠谱。”


林墨:......


“我真的是穿越.....”


林墨话还没说完,胡烨韬就“嘘”了一声,起身去书架上拿东西。林墨识相的闭上了嘴,他知道如果自己再废话,胡烨韬应该会把自己丢出去。


“喏。”胡烨韬递给林墨一个精致的手账本,“你的恋爱日记。”


林墨大喜,还有这好东西?


翻开第一页,林墨笑不出来了,林墨大悲。有没有人能告诉他!为什么!林墨!有!五!个!男!朋!友!为什么!!!


林墨看着自己熟悉的笔记,都详细的记录了这五个人的特点,他快疯了,他真的要跟五个人谈恋爱吗?要不然抉择一下,只留一个,剩下的分手算了!


1.姓名:周柯宇

生日:2002.05.17

身高:188(我觉得有190

性格:对外很高冷,但对我就很纯情,容易脸红

班级:经管2002

人设:元气活泼小甜心

上手难度:☆☆(挺好追

恋爱体验感:☆☆☆☆

感受:学生会会长,暗恋他的人蛮多的,在一起有一种自豪感。纯情小男孩,逗起来很有趣。管的有一点多,但是有的时候被关心的感觉也挺好的。身高差很有爱。


林墨:......周柯宇在这个世界也是这么纯的吗?那最后也会变得跟之前一样那么狗b吗?


2.姓名:张嘉元

生日:2003.01.08

身高:185

性格:稍微有一点直男吧(?)但很直球,心动

班级:器乐2003

人设:高冷钓系御哥

上手难度:0(他追的我

恋爱体验感:☆☆☆☆

感受:人很帅,力气大,轻轻松松就可以扛起我。弹吉他很帅很加分,会在舞台表演上跟我表白,会给我写歌。就是说如果能少说两句多喝热水就好了:)


林墨:......这个林墨真的不怕被张嘉元发现惨遭家暴吗?而且舞台上表白这个其他四个人看不到吗!


3.姓名:尹浩宇

生日:2003.10.20

身高:178

性格:乖乖软软,很听话的小弟弟,小奶狗类型

班级:外国语2003

人设:贴心知心邻家哥哥

上手难度:☆(非常好追 soeasy

恋爱体验感:☆☆☆☆

感受:百依百顺,特别体贴,优点:粘人;缺点:粘人。懂的都懂:)


林墨:......懂了,心情好的时候粘人是优点,心情差的时候粘人是缺点。


4.姓名:刘彰(AK

生日:1999.12.18

身高:180

性格:有点拽,拽b,直男的要死

班级:经管(研一)

人设:撩而不自知可爱小学弟

上手难度:☆☆☆☆☆(不开窍的死直男

恋爱体验感:☆☆☆

感受:什么时候他才能分清普通人和绿茶?什么时候他才能在我化完妆之后夸夸我而不是问我到底有什么区别?他真的对浪漫过敏吗?不过他倒是会区别对待,身边只有两种人:我和其他人~


林墨:......他不崆峒吗?


5.姓名:伯远

生日:1993.2.11

身高:178

班级:哦他是老师,划掉。既然要追求刺激,就要贯彻到底,伯老师就是上面四个人的公共课老师!芜湖~

人设:小鸟依人崇拜老师的懵懂少年

上手难度:☆☆☆(幸好他不教我,不然真的很难搞

恋爱体验感:☆☆☆☆

感受:伯老师阅历丰富,老男人挺会的,很浪漫。就是平常管的有一点多,但是也可以接受。很会疼人,而且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会挂科啦!


林墨:......刺激,够刺激。


林墨合上本子,他觉得,这个世界更玄幻了。他还整五个不同的人设,真的不怕精神分裂吗!林墨绝望的看着胡烨韬:“我现在跟他们五个分手,还来得及吗?”


“什么?”胡烨韬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为什么要分手?他们做错什么了吗?”


“不是。”林墨弱弱地回答,“我觉得我错了,脚踏两只脚都会翻车,更何况我,踏了五只......”


“我还以为有啥大事呢。你还记得你怎么说的吗?是一个人,就会有缺点,不如多找几个对象,互相取长补短,一抵消,就没有缺点了。”


林墨仔细一想,好像真是这样。喜欢成熟的有伯远,喜欢纯情的有周柯宇,喜欢奶的有尹浩宇,喜欢野的有张嘉元,喜欢......额.....刘彰......喜欢嗓门大的rapper有刘彰。嗯,各种类型,应有尽有。


“你觉得这话有道理吗?”


“有个屁。”胡烨韬刷着手机头都不抬,“要不是你是我朋友,那个渣男排行榜我首当其冲给你一票。”


“那我还是去分手吧。”林墨耷拉着脑袋,蔫了。


“芜湖~林墨要跟男朋友去提这个月第十一次分手啦!”胡烨韬吹了个口哨,阴阳怪气的。


林墨拿出手机看了看日历:6月12日。


“我天天都在提分手吗???”


“嗯哼。作的要死,要不是你是我朋友,那个作精排行榜我首当其冲投你一票。”


林墨有点凌乱,这话好像很耳熟?


“为什么啊,天天提分手都分不了吗?”


“对啊,因为你真的很会哄人很会撒娇还很会拉踩,要不是你是我朋友,那个绿茶排行榜我首当其冲.....”


“投我一票。”林墨都学会抢答了。突然林墨想起来胡烨韬最开始的话,“韬韬,你说,我再不跟男朋友解释就完蛋了?跟哪个男朋友解释?”


“哦,你不提我差点忘了。跟.....”胡烨韬拿着手机又低头翻了翻,“找到了,跟周柯宇解释为什么会穿着刘彰的外套看刘彰表演rap。”


“你在哪找呢?”


“论坛啊。”


“论坛怎么连这个都说?????”林墨惊讶,大家都不学习的吗?


“林墨,你可红了,全校的1都为你倾倒,你放心,有你这个万人迷加成,做什么都会被原谅的。”


林墨叹了口气,认命了。他刚打算问问胡烨韬该怎么办,就听到了手机铃声响起,他看了看屏幕,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谁啊?怎么不接?”胡烨韬好奇地探头看林墨。


“周柯宇。”林墨回了胡烨韬一句,深吸一口气,一鼓作气,摁下接听。“喂,周柯。”


“墨墨,你还生我的气吗?”


林墨:?


林墨在疑惑,为什么变成他生周柯宇的气了?


周柯宇没听到林墨的回答,继续说:“我真的错了,我不应该对你生气。我不知道他只是你的哥哥。”


什么哥哥啊,情哥哥吧!周柯宇你的底线呢!你头上有四顶帽子啊!好一个颠倒黑白倒打一耙!


“墨墨你说句话好不好?不要生我气了好不好?”


“呃......”林墨是真的无语了。


“我买了你最喜欢吃的小蛋糕,就在你楼下了,你在阳台就可以看到我。”


林墨下床走到阳台,看着楼下的周柯宇,他傻兮兮地冲自己笑,露出一口大白牙。林墨嘟囔地吐槽:“这就不怕把自己晒黑了?”


周柯宇没听清:“啊?”


“没事!我说你是个傻的!怎么不上来?不怕晒吗?”


“真的吗?你之前从来不让我进你宿舍的!”周柯宇说的可怜巴巴的,委屈的跟小狗似的。


“没啥不......”林墨猛地想起了那本恋爱笔记,既然他继承了林墨的身体,就应该继承林墨的五个男朋友,他不能第一天就掉马吧!他看着周柯宇抬腿准备往公寓走,立刻出声制止:“等等!”在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藏本子之前,这五个男人一个也不许进来!!


他看着周柯宇停下脚步,不解地向上望,大眼睛水汪汪的,真是我见犹怜。林墨怎么能这么狠心玩弄纯情小狗呢!“你别上来了,我下去找你吧,等着。”


林墨飞奔下楼,跳起来抱着周柯宇挂在他身上。周柯宇慌了一下,手忙脚乱托住了林墨。林墨看着他红透了的耳尖忍不住笑:“这么害羞啊男朋友?”周柯宇的脸更红了。林墨太开心了,晃晃小腿,指使周柯宇:“走,我们去吃饭。”


“咳......好。”周柯宇不自然的咳嗽一声,抱着林墨往餐厅方向走去。林墨趴在周柯宇怀里,懒洋洋的。“墨墨,以后不要提分手好不好?”周柯宇用一种近乎恳求的语气说着,“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那你答应我,不管怎么样都不会生我的气。”林墨得赶紧让周柯宇保证,要不然他发现自己头上那么多帽子,又是个麻烦。


“好,我答应你。”


耶!林墨在内心狂欢,到时候装装可怜卖卖惨,拿捏住了。


刚到餐厅,周柯宇就主动去排队,让林墨先吃小蛋糕垫一垫。林墨转着叉子,看着任劳任怨的周柯宇,不禁感慨,他真是二十四孝男友。


吃饭的过程好像不太顺利,张嘉元打电话过来的时候颇有一点兴师问罪的感觉。可能因为他在外地搞实践巡演吧,总是没有安全感。


“墨墨,你在哪啊!”


林墨听着他的话心虚的看了看周柯宇,又想起在张嘉元面前的人设,开始摆谱:“和朋友吃饭,有什么事吗?”


周柯宇听到林墨嘴里的自己只是朋友,眼中的失落肉眼可见。林墨说过,不会对外公开关系,但是真的听到,心里还是不好受。林墨也发觉了周柯宇的失落,他边打电话边去牵周柯宇的手,还拉着晃了晃。周柯宇眼睛瞬间亮了起来。林墨笑笑,这小狗真好哄。


得亏自己在张嘉元面前是这种人设,冷冷淡淡的,周柯宇也没怀疑自己,林墨松了一口气。


吃完晚饭,林墨又陪着周柯宇在校园里逛了逛,不得不说,搞对象真好,空气都是清新的。周柯宇把林墨送到宿舍楼下,林墨看着面前的周柯宇,目不转睛地盯盯。周柯宇脸又红了:“墨墨.....”周柯宇话还没说完林墨就凑上去啵了周柯宇一下,还是亲的嘴巴。周柯宇反应过来,脸一瞬间爆红:“你......”结结巴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林墨看他这没出息的样子笑着跑走了,又回头对着他挥挥手:“快回去吧~回到宿舍记得给我发信息哦!”


林墨回到寝室的时候胡烨韬正在敷面膜,但是他还是清楚的看到了胡烨韬冲他翻的那个白眼。“胡屁桃,你干什么翻我白眼!”


“有的人嘴上说着要分手,实际上在寝室楼下光天化日卿卿我我,这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的泯灭......”


“你别说了,再说面膜吃嘴里了。”林墨打断他的阴阳怪气,托着脸看着胡烨韬,“谈恋爱真好啊,你觉得呢?”


“啊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别阴阳怪气!不阴阳怪气就不会说话了吗!”林墨骂骂咧咧,还没骂完手机就响了,这次的铃声和前两次都不一样,应该是五个男朋友一人一种铃声吧。林墨拿起手机看,是尹浩宇。


“喂,派派,怎么了嘛?”


“嗯......林墨哥,你和周柯宇,今天晚上在一起吗?”


“对啊。我们一起吃了个饭,怎么了嘛?”


“可是,林墨哥为什么要被抱着去。”尹浩宇有点委屈,他因为最近选修课程调换,几乎都是满课,好几天没见到林墨了。


“哦,我脚扭了一下,刚好遇到周柯宇。你是不是又乱看论坛啦?”真晦气,这论坛就是我谈恋爱的最大阻力。


“林墨哥,你的脚严不严重?”一听到林墨脚扭了,尹浩宇才不管什么周柯宇,满心只有林墨的伤。现在再看论坛上的照片,林墨蔫蔫地趴在周柯宇肩膀上,一定是脚受伤疼的,哪里有什么甜蜜的氛围感啊!


“没关系,不严重的。严重的话我就去校医室了,而不是去餐厅。”林墨说完,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补了一句,“派派明天下午没有课了吧?要不要一起出去逛逛?”


“好呀!明天下午我来找你!”林墨哥还记得自己的课表欸!更喜欢林墨了!


“那我等你哦,晚安派派!”


尹浩宇:!林墨哥好温柔!更喜欢林墨哥了!


刚挂掉尹浩宇的电话林墨就收到了周柯宇发来的消息。


[周柯宇:墨墨,我到宿舍啦。]


[树:好der~宝贝早点睡哦~]


[树:kisskiss!]


[树:【小猫亲亲.jpg】]


[树:晚安周柯~]


周柯宇看着林墨的消息,又想起了离别时候林墨的那个吻。周柯宇轻轻凑近手机,虔诚地吻了一下:“晚安墨墨。”

评论(14)

热度(3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