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勤奋,持续性摆烂

丘比特修罗场7

热带宇林上大分 风景元林尹墨鸡浅浅上分



林墨跟着张嘉元再回到别墅的时候已经是夜幕降临,抬头就能看到满天星星。“别墅这里环境好好哦。”林墨感叹,很少能看的这么清楚过了,“今天的月亮好大好亮。”


“今晚月色很美。”张嘉元低头看身边的林墨,在心里悄悄补上了那句“你也很美。”林墨抬头看月亮,张嘉元低头看自己的月亮。


“不过以后就不能和你一起看月亮啦。因为我的目标,是奔着月亮去的。”


“你就是我的月亮。”张嘉元看着林墨,“看到你,就看到了月亮。”我会离你近一点的,林墨。


“所以我们怎么回去啊?爬上去吗?”林墨看了看二楼窗户,那么高,真的爬不上去。“要不然我们去……”林墨刚想说去门口看看,大门“砰”地一声打开了,还有面色不善的伯远。


“林墨?你知道我们今天下午有多担心你吗?”伯远的声音平静,但是林墨能感受到他的愤怒,不禁打了个哆嗦,有一种翘课偷偷去网吧结果被班主任抓包的感觉。


“伯老师…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了…”林墨耷拉的脑袋,乖乖的跟在伯远身后进门,现在这个情况,装可怜是最有效的方法。


一进屋就看到客厅沙发上坐着的三个人,周柯宇双手环抱在胸前,靠在沙发靠背上,冷冷地看着林墨和身后的张嘉元,好凶,周柯宇好凶!尹浩宇眼眶红红,气鼓鼓的看着林墨,刘彰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干啥啥不行,凑热闹第一名。


“张嘉元。”周柯宇先开口了,“你自己胡闹就算了,带着林墨?出了事情你来负责?”


“我负责就我负责。”张嘉元满不在乎的态度彻底惹火了周柯宇。他猛地一拍面前的茶几,站起身居高临下看着张嘉元。林墨第一次在周柯宇身上感受到这么强的压迫感,这个时候他才第一次意识到,这是周柯宇,二十八岁掌管周氏的总裁,不是那个刚满二十还爱撒娇的弟弟。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周柯宇轻蔑的笑笑,“你负责?你拿什么负责?你连你自己的人生你都负不起责!你能负责什么!”周柯宇气急了,眼眶都红了。他尝试平复心情,但是发现自己做不到。“我先上楼了,张嘉元,你自己想,我他妈真懒得替你收尸,我嫌晦气。”说完他转身上楼,又传来一声砸门的声响,林墨知道周柯宇是真生气了。眼下他只能先哄好剩下这几位祖宗,晚上才能去哄哄周柯宇。


“林墨哥!”尹浩宇气鼓鼓的,跟奶包子似的。“我今天烤了小饼干,想给你吃,我找了你好久…呜呜,我找了你一下午,怎么喊你你都不理我,我真的担心死了!宝贝,你可不可以不要让我这么担心啊!”看尹浩宇哭的林墨心都碎了,他真的认识到了,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在乎他。


“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我以后不会了。”林墨乖乖认错,走上前抱了抱尹浩宇,“派派乖,我们不哭了好不好?我以后再也不乱跑了,还可以尝尝派派的小饼干吗?”


“都凉了……”


“凉了也吃,凉了也好吃。”林墨摸摸尹浩宇的小脑袋,继续哄他:“派派不伤心了好不好?明天教我做小饼干,哥哥也做给你吃。”


“好!”尹浩宇开心了。


刘彰走过来搭上林墨的肩:“好了,知道错了就行,下次别让兄弟们担心了。我跟远哥去做饭。周柯宇……”


“给周柯宇留点,我晚上带上去给他。”林墨看了看二楼紧闭的房门,“先让他静一静吧。”


“好。”刘彰转身拉着伯远,“走咯,做饭啦。”


客厅里,林墨和尹浩宇边聊天边吃着小饼干,张嘉元坐在一边自己刷手机。


厨房里,伯远依然是那副低气压的样子,刘彰都有点害怕自己的室友了。“远哥,别气了,小朋友贪玩,他知道错了,你也别生气了。”


“打断腿的话就不会乱跑了。”伯远低低的说了一句。


“远哥?你说什么?”正在炒菜的刘彰只听到了油锅“滋滋—”的声音,没有听到伯远的话。


伯远对着刘彰露出灿烂的笑:“没有说话啊,你听错了吧?”


“应该是。欸远哥你不生气了吧,我发现了林墨其实还挺可爱的……”


确实啊,没有人会不喜欢林墨。再不下手的话,林墨永远都不会属于自己了。伯远这么跟自己说。


晚饭就这么结束了,除了林墨以张嘉元中午就没吃饭为由要求他喝了两碗粥,周柯宇不在饭桌上,其他和平常一样。


林墨端着粥回了房间。黑漆漆的,周柯宇都不开灯的。“周柯宇?我开灯了哦。”周柯宇没回答,林墨开了灯,视线终于恢复了,他看到周柯宇那么高的一个人蜷缩在床上,很脆弱的状态。“周柯,你起来喝点粥。”林墨走过去想推推周柯宇,却被他拉的跌在床上,紧紧地被抱住了。“周柯宇!”林墨锤他,“我快被你勒死了!松手松手!”


周柯宇抱的力度没那么大了,但是还是不肯松手。“周柯宇,你在不开心,对吗?”


“嗯。”周柯宇声音闷闷的。


“再不开心,也得吃饭。我们把粥喝掉好不好?”


周柯宇没有接林墨的话,自顾自的说了起来:“在我六岁那年我有了个和我同龄的弟弟,我才知道我爸出轨了。从那以后,我被安排了各种补习班,钢琴,美术,声乐,马术,围棋,各种各样的补习班,压得我喘不过气,我妈总在说‘周柯宇,你不能是一个废物,你必须是最优秀的。’从那以后,优秀必须是常态,如果我拿不了第一名,我会挨骂,会被关禁闭,会挨饿。她说‘周柯宇,我怎么能生了一个你这样的废物?’她说‘周柯宇,养你他妈的不如养条狗。’她说‘周柯宇,你真丢人,你让我抬不起头。’我的童年没有风筝,没有纸飞机,也没有朋友,只有上不完的补习班和数不清的骂声。”


“我恨过张嘉元,因为他来了,我才被要求做这些。但是有一次被关禁闭的时候,我看到了是张嘉元偷偷地从门缝里往里面塞面包,就是那种五毛钱一个的小面包。周家怎么可能有这种东西的出现?可是那是张嘉元全部的钱。他也只是一个小孩,他自己都吃不饱饭,我看到过他被佣人欺负,在周家过的不如一条狗。”


“从那以后,我就接受了这个属于我的命运,属于他的命运,我真的接受了这个弟弟,我妈看不上他,我爸懒得管他,我管他。我们吵的最严重的一次就是我发现了他在地下赛车场打比赛。我是被朋友强拉着过去的,然后我发现了周家的小少爷,我的弟弟,居然在赛场比赛。为了二十万,给那些没良心的疯子卖命。”


周柯宇轻轻吻了林墨额头一下,温柔的问他:“听我说这些,烦不烦?”


林墨伸手环住周柯宇的腰,摇摇头说:“不烦,然后呢?”


“然后他说,他在周家活的不如一条狗,别叫他小少爷,他觉得恶心。原来他什么都知道。他说他真的把我当哥哥的,但是他一定要离开周家,所以他选了来钱快的,不要命的,地下赛车。”


“其实我知道的,他没有把我当哥。他觉得我就是可怜他,他觉得我没有心。”


“你有的。”林墨往周柯宇怀里钻,贴近他的胸腔,感受他心脏的跳动,“周柯宇,你有心的。”


林墨听到周柯宇轻轻笑了一声:“你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你知道周家那些旁系亲戚怎么说我吗?周家怎么养出来了一个这么可怕又冷血的白眼狼。”


“那是他们嫉妒你!”林墨真的生气了,周柯宇这么好的人,凭什么被他们这么说。


“他们说的没错,我冷血又无情,对周围的一切都漠不关心,我最擅长装乖,其实我比谁都心狠,报复的比谁都厉害。”


“因为他们都跟你没有关系,所以你才不关心他们,你就很关心我和张嘉元,不是吗?”


“是。”


“再说你心狠也是因为他们先伤害你,你也不会主动去伤害别人不是吗?”


“是。”


“那你保护自己,又有什么错呢?”林墨紧紧抱着周柯宇,“周周,柯柯,宇宇。是不是没有人这么亲昵的叫过你?明天我们折纸飞机,选一个天气好的时候,我们把那个大泳池的水放干净,去放风筝,我会努力的学习那些小甜品,我做给你吃好不好?周柯宇,不管你想做什么,我都陪着你。”


周柯宇捧起林墨的小脸,重重的吻下去,不同于第一次的浅尝辄止,周柯宇在不停地从林墨这里索取着,林墨仰着头,尽力的回应着周柯宇。这是林墨第一次接吻,无论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林墨脸憋得通红,含糊不清地哼哼:“我喘…不上气…了……”周柯宇恋恋不舍地松开林墨,又轻轻亲了一下林墨嫣红的嘴巴:“多练练就行了。”林墨红着脸拍他:“谁要跟你练!粥都凉了……”


“那就不喝粥了,吃墨墨。”


“你想得美!”


最后周柯宇还是被林墨踹下了床,自己下楼去加热粥了。


伯远在客厅盯着周柯宇的嘴看了很久,久到周柯宇都有点不自然了:“伯先生,我的脸?我很奇怪吗?”


“没有,我走神了,不好意思。”伯远对着周柯宇笑笑,可是这个笑容却让周柯宇感到了危险。周柯宇再看伯远,还是那一幅温吞的模样,他只能宽慰自己想太多了。



伯老师要黑化了(bushi 我们伯劳斯是带点子疯批在身上的

评论(6)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