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勤奋,持续性摆烂

丘比特修修罗场5

本章伯林童话林阵磨枪上分(带一点宇林




“伯老师,你等一下,我先给周柯宇涂完药好吗?”林墨到现在还是很害怕伯远,不是很想单独跟他相处,但是又没有办法拒绝。


“没关系,墨墨,我在卧室等你。”伯远温和地说,林墨一紧张,抹药的力气加重了。“嘶—”周柯宇疼的倒吸一口凉气,“墨墨,你就这么激动吗?”


“不是,不是,我紧张。”林墨抿着嘴,脸色都有一点苍白,“他是我高中班主任啊!我想想就害怕好不好?”林墨叹了口气,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待自己这个小可怜呢?


林墨把用过的棉签丢进垃圾桶,刚准备出门又被周柯宇拉住了:“还是疼。”


“这么疼吗?那怎么办?”


“呼呼就不疼了。”周柯宇眨巴眨巴眼,一脸期待的看着林墨。


“周柯宇,你是二十八岁还是八岁啊!”林墨笑着凑近,轻轻对着周柯宇脸上肿起来的那块吹起:“呼呼呼呼,痛痛飞走!好啦,我要去找伯老师了,你记得吃早饭~”林墨说完,不给周柯宇留自己的借口,一溜烟跑走了。



林墨站在伯远房门口,深呼吸,给自己打气。“叩叩——”“伯老师,我进来了哦。”林墨推门看到伯远坐在小茶桌边,上面还放着早点,种类倒是蛮齐全。伯远对着林墨笑笑:“还在那里傻站着干什么?快来做,随便让他们买了点早饭出来,应该和你胃口吧?”


这哪里是随便买了点早饭啊?这简直是把整个早点铺都搬过来了吧!“伯老师,我......”“林墨,我希望你不要怕我。”林墨抬头就对上了那副黑色的眸子,像深渊一样,让林墨感到莫名的恐惧。“林墨,你现在已经25岁了,高中毕业已经这么久了,我只是曾经刚好带过你的老师罢了,没必要这么拘谨,我们可以像正常朋友一样相处不是吗?”


林墨想想,也有道理,自己其实也没那么怕伯远,就是这具身体......好像对高中班主任有了ptsd,就很害怕。“老师说的对,我们也可以做很好的朋友。”


“所以墨墨喜欢周柯宇吗?”


“咳——”林墨刚喝进去的豆浆差点喷出来,伯老师问的也太直白了吧!天啊,有一种早恋被抓包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没有,都是第一天认识,怎么会这么快......”


“那墨墨跟我不是第一天认识,相处三年了,墨墨喜欢我吗?”


救命。好祖宗,我们相处的那三年,我是兔子你是狼,我是老鼠你是猫,我是鱼肉你是刀俎,你说我喜欢吗?林墨当然不能这么说。“当然喜欢啊,伯老师真的是很认真负责的老师,我很喜欢伯老师的。”


“你是喜欢伯老师还是喜欢伯远?”伯远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尖锐,林墨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他就像是快要溺死的人,妄想抓住救命的浮板。


浮板来了,刘彰推门进来了。


点这里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