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勤奋,持续性摆烂

丘比特修罗场4

热带宇林 尹墨鸡上大分



-6:00a.m.-

“哐哐哐--”周柯宇被砸门声吵醒,不是敲门,就是砸门。他烦躁的薅了一把头发,眯着眼睛看了看手机屏幕。“六点......草了,哪个傻逼?”短短一分钟,周柯宇说出了他28年来屈指可数的两句脏话。没有人喜欢早起,周柯宇是人,所以周柯宇也不喜欢早起。


周柯宇先走到另一张床边,把自己闷进被子里缩成一团的林墨,从里面挖出来。“吵......”林墨还没睡醒,黏糊糊的。“我现在让他去闭嘴,哦,住手。”


门被猛地拉开,尹浩宇差点没反应过来,一拳砸在周柯宇硬邦邦的腹肌上。哇,他有八块腹肌耶,我只有一点轮廓,林墨哥喜欢八块的还是喜欢有轮廓的?应该是只有轮廓的吧?朦胧美?


“你没有手机?”周柯宇快要气死了,这小屁孩大早上砸门那么凶就算了,开了门怎么就哑巴了?


“有的呀。”尹浩宇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那你他吗的仔细看看现在是不是早上六点?我们做错了什么要被你砸门吵醒?”周柯宇咬牙切齿。


一听到“我们”尹浩宇就像炸毛的猫一样:“你们睡一起?”


“废话啊?”周柯宇真觉得莫名其妙,我们一个屋啊?


他们睡一起了......他们睡了......我没有保护好林墨哥......尹浩宇满眼都是震惊、愤懑、羞愧,还有耻辱,他快气死了,林墨哥这么好,都怪刘彰,拉着自己不让自己去救林墨哥。


“所以你还有--我草,你有病吧?”周柯宇的话是被尹浩宇的拳头打断的,这人还真没收着力,周柯宇本来就困,这一拳下来整个人都歪倒在门框边,发出巨大声响。周柯宇已经忍无可忍了,尹浩宇本该承受的那一巴掌被听到声响出门的伯远拉着躲开了。刘彰走过来挽着周柯宇的胳膊把他往屋里拉:“你消消气,林墨还没醒,不能吵着他对不对?”


周柯宇只觉得晦气,又觉得委屈,自己顺风顺水长大,什么都不缺,然后被那该死的爹扔进这里,第二天就挨了一拳,挨了一拳不重要,重要的是没打回去,气不过,快撅过去了。



其实在尹浩宇砸门的时候,林墨就已经醒了,他在跟统统商量应该怎么办。


“统统,我想跟周柯宇100分,想跟他第一好。”


“看出来你喜欢他了。”统统说,“你之前也很依赖周柯宇,对吗?”


“嗯。”林墨梦到周柯宇了,他在外面,看到自己在病床上躺着,身上插了好几个管子,自己看自己还是有点奇怪的。周柯宇就这么在床边站着,看着床上的自己。周柯宇看了他一整夜,林墨看了周柯宇一整夜。


“所以你应该忘记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为什么?”林墨不懂。


“因为你还要保证其他人对你好感到99,如果你只选择周柯宇一个人,其他人怎么办?如果你攻略好周柯宇,再去攻略别人,他怎么想?”


好像很有道理,林墨还没想好下一步怎么办,就被门口巨大声响打断了思路,他看到周柯宇挨了一拳,当下立刻跳下床去找周柯宇。


周柯宇没想到刚转身林墨就在自己身后,他有点不知所措地低下头,像是犯了错的小朋友。林墨轻轻抚摸周柯宇有点红肿的脸颊:“......疼不疼?”周柯宇摇摇头,又点点头。“到底疼不疼?”周柯宇答非所问:“地上凉,你......踩我脚上说。”


林墨看着周柯宇的样子,抿抿嘴,轻轻踩上周柯宇的脚背,环抱住周柯宇的腰:“哥哥,我去让他跟你道歉,好不好?”


周柯宇低头和林墨额头贴额头:“贴贴。”


“贴什么贴,我去找派派让他给你道歉,回来给你上药,可以吗?”


周柯宇拍拍林墨的背:“听你的,但是要先穿好鞋。”


林墨低头看了看自己踩着的周柯宇的脚,没忍住红了脸,扭头就跑到床边穿鞋:“我知道了,我去找他。”


林墨出门的时候才发现屋里还站着一个刘彰,尴尬地挠挠头。刘彰只是摆摆手:“就当我什么都没看见吧。”林墨点点头:“一会陪我玩五子棋啊。”说完就跑的没影了。刘彰有点摸不着头脑,林墨怎么知道自己爱玩五子棋的?扭头看到了周柯宇的目光,跟伯远一样可怕,顿时浑身冒冷汗,干笑两声:“我先走了哈,柯宇你自己缓缓哈......”


林墨找到尹浩宇的时候他一个人坐在花坛边自闭。


他真的不忍心怪尹浩宇,小孩又乖又奶的,可是打架终究是不对的。林墨蹲下来平视尹浩宇:“派派,跟哥哥说,为什么要打周柯宇?”


尹浩宇听完眼眶就红了,林墨有点慌。“林墨哥讨厌我了吗?林墨哥,你真的就要跟他在一起了吗?你们还不了解对方,而且在你喝醉了酒的前提下他睡了你,他的人品一定不好......”等等,他说的每一个字都好像是中文,连在一起怎么就......?


“谁睡了?谁跟谁睡了?我和周柯宇?”


尹浩宇吸吸鼻子,楚楚可怜地点点头。


林墨无语了。“派派,周柯宇不是那样的人,你误会他了,这点你应该向他道歉对不对?”


尹浩宇点点头,但是还是不愿意相信周柯宇:“可是哥哥昨天才认识他,他还是陌生人,哥哥不可以这么相信他。他一定是坏人。”


林墨捏捏尹浩宇红红的鼻子:“不哭了,像个小丑娃娃了。”


“派派不丑!”


“哈哈哈哈哈哈!小丑/娃娃,不是小/丑娃娃,派派,你真的好可爱。”


“真的吗?真的很可爱吗?”尹浩宇呆呆的看着林墨,林墨心都化了,这么乖的小孩,为了自己的清白居然去揍比他高那么多的男人。


林墨轻轻地揉了揉尹浩宇的头发,毛茸茸的,像小狗。“派派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朋友了。所以全世界最可爱的小朋友,我们一起去跟周柯宇道歉好不好?”


“想要抱抱,也想贴贴。”林墨刚站起了就被尹浩宇环住了腰,小脸埋在林墨腹部,声音闷闷的。


“好~”林墨张开双臂抱住尹浩宇的肩膀,轻轻拍拍尹浩宇的背:“抱抱过了,要贴贴吗?”


“要!”尹浩宇兴奋地跳起来,搂着林墨的脖子,凑过去跟他脸颊贴着脸颊,“墨墨哥,等我道完歉哥哥可不可以陪我拍照片,要脸颊贴贴,拼爱心的那种!”


“好,都听派派的。”林墨拍拍尹浩宇的小脑袋,“所以快去跟周柯宇道歉吧。”



“对不起,周柯宇,我不应该这么冲动,打你。”周柯宇不屑的看了一眼尹浩宇,鼻孔出气轻轻哼了一声。“但是我不会放弃的!我还是会追林墨哥,你要是对他不好,我继续揍你!”


“你打的过我吗?要不是你偷袭,我就.....”“周柯宇!不许吵!”林墨在外面吼他。“哦......”周柯宇偃旗息鼓,不跟尹浩宇吵了。


“林墨哥在外面给你找药......”尹浩宇想了想,林墨哥要给他抹药?这便宜又让他占到了?不行,坚决不行!“柯宇哥~”


周柯宇一听就知道这小孩没安好心:“咋?吃错药了?”


“柯宇哥,我一会儿帮你上药吧,我真的知道错了。”


“用得着你吗?我还怕你给我越抹越肿。”


“那柯宇哥,你打我吧。”尹浩宇眨巴眨巴眼睛,“你打我,你也解气了。”


“大可不必。”真把周柯宇整笑了,“我还不知道你?你就是不想让林墨给我抹药是吧,告诉你,想都别想,林墨,我的。”


“才不是你的!”尹浩宇炸毛,偏偏周柯宇还要在他面前犯贱:“诶,就是我的就是我的就是我的!”


“你!你太过分了!!!”尹浩宇眼泪蓄满泪水,好像下一秒就要哇哇大哭。周柯宇可没这哭的本事,他只会装乖,不会装哭啊?


“周柯宇,你怎么欺负小孩呢?”林墨刚回来就看到尹浩宇可怜巴巴的样子,就知道肯定是被周柯宇说了。“小孩都道歉了,他以后不会了,我们也不和他计较了好不好?”


周柯宇委屈,明明是这个b跑过来挑衅啊?“墨墨,我没有......”周柯宇委屈巴巴的开口,“我什么都没有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样。”周柯宇抬头看着尹浩宇:“你就这么讨厌我吗?我明明没有欺负你,可是你却......算了,我不说了,反正也没有人相信我......”


“明明是你!你就是欺负我了!”尹浩宇说话都是带着哭腔的。


“我怎么欺负你了?”


“你说林墨哥是你的!”


“他本来就是我的!再说了,这怎么就欺负你了!”


“你就是欺负我!你还想打我!”


“明明是你让我打你我拒绝了!你能不能讲讲道理!”


林墨看着这一大一小简直一个头两个大。“都闭嘴!不许说话!”两个人同时转头看着林墨,表情如出一辙的委屈:“林墨,你凶我!”好,他们两个人第一次这么默契。林墨快撅过去了,这是什么可怕的场面!他只能先安抚尹浩宇:“派派乖,出去找你刘彰哥玩一会儿,让哥哥给柯宇哥哥涂药好不好?”


尹浩宇瘪瘪嘴:“我是24岁,又不是十四岁。”


“你就是小朋友呀,听话好不好?”


“好吧,我只听林墨哥的话。”尹浩宇乖乖点头,去客厅找刘彰。


周柯宇:学到了,学到了


“我也只听墨墨的话。”周柯宇凑近林墨,抱住蹭蹭。


“别贫了!”林墨赏了周柯宇后背一掌,“我给你涂药。”


“哦.....”周周心碎,怎么跟想象中不一样呢?


林墨刚拿出棉签,卧室门就被敲响了。“林墨?我可以跟你谈谈吗?”是伯远来了。







评论(5)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